你好,这个不能在未开票收入里面冲销。

老师您好:我们是一家开自卸车的一级经销商,现在开了一个4S售后,比如有很多淋水桶,自动篷布,这些是对方不给我们开发票,我们的销售给客户,也不给客户开发票,这种帐走呢?谢谢
老师好,我们公司销售货物,有很多人不要票,但是我们都做了未开票销售。现在有一个单位找我们开票给他,只是不给钱给我们,请问这一笔我们可以在未开票销售中冲吗?谢谢!
老师,我们是外贸公司,也有内销,我们一个客户,销售商品给他们是按套销售的,4个/套,但开发票时他们要求单位开只,我们供应商开给我们的单位是套,这样我们怎样做账呢?
老师,您好,我们做宠物用品的商贸公司,请问,我们进货的量不是很大,很多都是小物品,有进货单和发票,请问我们应该怎么做账,要入库存吗?还有销售也都不开票,怎么做销售的帐呢
老师,我们销售的货物有全国多个省市的,物流公司半年给我们开一次发票,开票时,发票需要备注这所有销售地的信息吗?物流票,都需要备注哪些信息,谢谢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这个钱,他们不给我们。但是我们未开票里面是收了钱的,没有开票。不能对冲一下吗?
原则上肯定是不能对冲都不是一个业务。
不对冲的话,我们开了票又收不到钱,可不是要交增值税吗?
对冲的也就是你们的应收账款,增值税该交还是交
老师,意思是我们收了A公司的钱没有开票给A,但是我们正常是做未开票销售。现在B公司找我们开票给B,但是收不到B的钱。请问我们可以销售货物给A, 开票给B吗?
那不行啊,你应该销售给谁就应该给谁开票啊。
老师,这样做,有什么影响吗?
查到的话,认为你是虚开发票,开发票为啥不要钱对吧
老师,虚开发票有什么后果吗?
违反本办法第二十二条第二款的规定虚开发票的,由税务机关没收违法所得;虚开金额在1万元以下的,可以并处5万元以下的罚款;虚开金额超过1万元的,并处5万元以上50万元以下的罚款;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老师,那还是不冲了。真实的业务,我开出发票了,对方几年都没有付清货款,未付的一点钱预计也收不回来了,这个时候怎么账务处理呢?谢谢!
无法收回到时候回的话,到时候你就记录到营业外之处。
老师,这个收不回来的记了营业外支出,是没有发票的,在次年所得税汇算清缴时需要调增吗?
对,汇算清缴的时候需要纳税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