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2400000*5/1000=12000 借:信用减值损失 12000 贷:坏账准备 12000 借:坏账准备 3200 贷:应收账款 3200 2880000*5/1000=14400 14400%2B3200-12000=5600 借:信用减值损失 5600 贷:坏账准备 5600 借:银行存款 3000 贷:应收账款 3000 借:应收账款 3000 贷:坏账准备 3000 2000000*5/1000=10000 10000-3000-14400=-7400 借:坏账准备 7400 贷:信用减值损失 7400

分录题(1)2018年12月31日,甲公司应收丙公司的账款余额为1000000元,甲公司按应收账款余额的10%计提坏账准备。(2)2019年6月,甲公司对丙公司的应收账款实际发生了坏账损失30000元。(3)甲公司2019年12月31日应收丙公司的账款余额为1200000元,甲公司按应收账款余额的10%计提坏账准备。(4)2020年3月,收回2019年6月已作坏账转销的应收账款20000元,存入银行。(5)甲公司2020年12月31日应收丙公司的账款余额为1300000元,甲公司按应收账款余额的10%计提坏账准备。
华联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从2015年开始计提坏账惟备。2015年末应收账款余额为2400000元,该公司坏账准备的提取比例为5‰。2016年3月,公司发现有3200元的应收账款无法收回,确认为坏账损失。2016年12月31日,该公司应收账款余额为2880000元。2017年7月12日,按银行通知,公司上年度已冲销的3200元坏账又收回,款项已存入银行。2017年12月31日,公司应收账款余额为2000000元。作出相关会计处理。
分录题2019年12月31日,甲公司应收丙公司的账款余额为100万元,甲公司按应收账款余额的10%计提坏账准备。2020年六月,甲公司对丙公司的应收账款实际发生了坏账损失三万元。甲公司2020年12月31日应收丙公司的账款余额为120万元,甲公司按应收账款余额的10%计提坏账准备,2021年三月收回2020年六月已作坏账转销的应收账款两万元,存入银行。甲公司2021年12月31日应收丙公司的账款余额为130万元,甲公司按应收账款余额的10%计提坏账准备。
某公司按应收款项余额的5%计提坏账准备。2017年12月31日应收款项余额为240万元,坏账准备余额为12万元。2018年发生坏账损失30万元,收回已核销的应收款项10万元,2018年12月31日应收款项余额为220万元。计算该公司2018年末应计提的坏账准备金额。可以详细解析一下吗,
某企业从2015年年末开始采用应收账款余额百分比法计提坏账准备。15年年末应收账款余额为400000元。2016年11月确认无法收回应收账款8000元,其中甲公司5000元,乙公司3000元,2016年年末应收账款余额为500000元,2017年5月上年已转销乙公司的坏账又如数收回,2017年年末应收账款余额为600000元,假设坏账准备的提取比例为5‰.①2015年年末计提坏账准备②2016年11月确认坏账损失③2016年年末计提坏账准备④2017年5月收回上年已核销的账款⑤2017年年末计提坏账准备编辑会计分录带数字
本月进项税大于销项税,出现增值税留抵税额,要求重分类至其他流动负债。本月也无印花税。那重分类后,还需将转出未交增值税(负数)结转到未交增值税么,营业税金及附加还需结转到本年利润么
朴老师,麻烦问个事,消费者可以对配送的陶瓷餐具提出哪些要求和哪些合格证啊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只是帮老板交社保,现在收入50个,老板不想贡献企业所得,怎么整,成本票也没有,可以把去年的社保费一起做到今年吗
老师,我们是商贸公司,有两个股东,二十几号开通的税务登记,到现在还没有业务,是不是下个月再做人员信息采集也行?两个股东是不是都可以发工资?
老师,二奢店,无法取得成本票,应该怎么规避,
老师,那些不合规,没有票的支出在汇算清缴调增要多交税,那为什么要调增呢,不调的话这些没票的怎么做账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
大公司1000户记账那种,整个环节跑通,你说这样算下来,全部流程完成,一般纳税人,小规模,一个月多少成本啊
蓝公司原来注册资本300万,股东朱老师实缴123万,张老师实缴117万,李老师实缴60万,蓝公司在2023年把注册资本增加到了1000万,700万由润公司认缴,2024年张老师和李老师退出把股权转让给了润公司,转让后朱老师持股12.3%,润公司持股87.7%,2026年6月蓝公司想等比例减资,是否就是要退朱老师86.1万,同时润公司要转86.1万给蓝公司,蓝公司2026年5月未分配利润613191.02,所有者权益3787413.92,那么等比例减资是朱老师是否要交个税
老师,比如我们和供应商或者客户正常往来实际是200元,但是我们要花500元完成这一单,要多花300元回扣,但开票只给我们开200元,这300元怎么做账或者能不能开票
那个14400%2B3200是什么意思
没有您说的这个算式啊
你的回答里写的……14400%2B3200-12000=5600
是加上应该计提的 减去已经计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