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那我的成本是不是人工,这个分录怎么写?——是的;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应付职工薪酬;

请问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新承接了个业务,是给一家电商平台分拣打包商品,打包好之后电商平台自己把货物拉走,我们只做中间的分拣这一部分,分拣就需要人工,每天大约需要30多人基本是都是临时工,请问老师这部分人工成本我是走劳务公司合适,还是走我们自己公司给他们发工资,报个税合适呢!
请问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新承接了个业务,是给一家电商平台分拣打包商品,打包好之后电商平台自己把货物拉走,我们只做中间的分拣这一部分,分拣就需要人工,每天大约需要30多人基本是都是临时工,请问老师这部分人工成本我是走劳务公司合适,还是走我们自己公司给他们发工资,报个税合适呢!
老师,我们是技术性服务公司,主营业务成本包括哪些,人员工资是不是直接做成本,会计分录怎么写,求解
老师,工程行业一般纳税人,我们是分包公司,总包给我们分包公司个税钱,申报并缴纳的。这样怎样做分录?这些劳务工用主营业务成本
你好老师!我们公司主要是做打包分拣的,那我的成本是不是人工,这个分录怎么写?
老师您好,可转债,转股的时候,是增发新股嘛?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这个7月购买固定资产,不得是8月开始计提折旧,到2018年年底不是计提5个月吗?题中算折旧为什么算半年呢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资本公积增加的金额用2000来减去400,是问你来的呀
净收益为什么最后那里要20除以360没明白
有没有在深圳地区的老师,在社保网页添加了新员工,去社保费管理客户端 添加社保工资填报时 提示不通过 原因是:该人员无效,或无有效险种,但是回到社保网页查询时 提示该员工已经在本单元 正常参保,怎么处理呢
国家税务总局2011年第25号公告是否失效,根据这条我司存在1960元坏账能否企业所得税前扣除
郭老师,怎么等比例减资,实缴和认缴有差别吗,比如我们注册1000万,现在想减到100万
老师 麻烦问一下 我们取得运输发票 对方有十个车 运输 但是发票只开了一个车牌号可以吗?
那我计提工资的时候怎么写
这个是不是就是计提工资的分录
同学你好 这个是不是就是计提工资的分录——是的;
哦!明白了,我还想问老师,我们这行业务每个月总 有十几个人的流动,就是有些人干个四五天就走了,我想请问老师,这些人的工资我怎么样做才能成为合理的费用可以税前扣除
同学你好,需要个人代开劳务费发票;
是不是500以下让他们打收据可以做成本不?
同学你好,是不是500以下让他们打收据可以做成本不?——可以,写明个人身份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