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借:生产成本-基本生产成本-A产品5000 贷:原材料-甲材料1800 -乙材料3200 借:生产成本-基本生产成本-B产品4000 贷:原材料-甲材料2100 -乙材料1900 借:制造费用910 管理费用580 贷:原材料-甲材料910 -乙材料580

1.本月各车间、部门领用材料:(1)生产甲产品领用A材料22000元;(2)生产乙产品领用B材料27000元;(3)生产丙产品领用C材料65000元;(4)生产甲、乙、丙产品领用D材料18750元(5)供电车间一般消耗领用E材料1250元;(6)供水车间领用低耗品2000元;(7)供水车间一般性消耗领用E材料500元;(8)供电车间领用低耗品4000元;(9)基本生产车间一般性消耗领用E材料1000元;(10)供水车间生产领用A材料1000元;
1.本月各车间、部门领用材料:(1)生产甲产品领用A材料22000元;(2)生产乙产品领用B材料27000元;(3)生产丙产品领用C材料65000元;(4)生产甲、乙、丙产品领用D材料18750元(5)供电车间一般消耗领用E材料1250元;(6)供水车间领用低耗品2000元;(7)供水车间一般性消耗领用E材料500元;(8)供电车间领用低耗品4000元;(9)基本生产车间一般性消耗领用E材料1000元;(10)供水车间生产领用A材料1000元;
4、本月仓库发出材料汇总如下:生产A产品领用甲材料60000元,领用乙材料20000元;生产B产品领用甲材料30000元,领用乙材料40000元。车间一般耗用甲材料4000元。
3.车间生产A产品领用甲材料1 800元,领用乙材料3 200元,生产B产品领用甲材料2 100元,领用乙材料1 900元,车间维修耗用甲材料910元,厂部维修耗用乙材料580元。
1、1)生产车间为制造A产品领用甲材料10000元,为制造B产品领用乙材料8000元,车间一般耗用甲材料2000元,管理部门一般耗用乙材料800元。将生产A产未用完的甲材料2800元,生产B产品未用完的乙材料800元的还回原材料库。分录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