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如果属于当月的正常做账,没有发票也可以做,借主营业务成本,或者是管理费用,劳务费 贷银行存款 发票到了,你再调整就可以的

请问老师我们支付给劳务派遣公司劳务派遣人员工资及服务费但是对方还未给我们开票分录怎么做呢
请问老师我们支付给劳务派遣公司劳务派遣人员工资及服务费但是对方还未给我们开票分录怎么做呢
我们公司有劳务派遣人员,支付给第三方的劳务派遣社保公积金1000.工资2000 服务费100元 请问怎么做分录
老师,我们公司把劳务派遣人员的伙食费打给劳务派遣公司,劳务派遣公司再把劳务人员的伙食费拨给我们,这分录怎么做账?
关于劳务派遣,我们直接付工资给劳务派遣人员,和支付给劳务派遣公司由劳务派遣公司代发,这两种性质一样吗?劳务派遣公司要给我们开什么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