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证170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 贷:应交税费-待认证进项税 本月销项80 你提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80本月增值税留抵为170-80=90万 外销退税为40万 借:其他应收款-出口退税40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出口退税40这时你的增值税留抵还有90-40=50万

上月进项税额比较多,做了借应交税费-待认证进项税,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这个月销项较大,需要认证进项税,怎么做分录
月末结账 本月销项100万 进项在待认证科目中有170万。月底认证了105万进项。做了分录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 105万 贷应交税-应交增值税-待认证进项税105万 看余额表应交税费借方余额还有70万。是否还要做什么分录?
老师,请问当月认证了增值税发票,会计分录应该是不是这样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待认证进项 还是就是当时有销项税额,需要做进项税额转出吗,怎么做账?
本月销项80万,出口外销40万,认证了170万的进项。分录怎么做?平时进项在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待认证科目。上个月没有出口,认证和销项相同。就只做了借 应交税费 进项 待应交税费 待认证进项这一个分录。这个月怎么做分录?麻烦带上金额
老师,收到专用发票,先入成本,不需要进项,暂时没有勾选认证,是借待抵扣进项税,还是待认证进项税?软件上有这两个选哪个好? 你好,做到应交税费,待认证。 没有勾选的做到这个科目里面的。 好的,如果下月勾选认证,又怎么做分录呢?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 贷应交税费待认证 请问这条分录的摘要写什么?
汇算清缴有房屋固定资产是不是就要应房产税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认证170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 贷:应交税费-待认证进项税 本月销项80 你提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80 本月增值税留抵为170-80=90万 外销退税为40万 借:其他应收款-出口退税40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出口退税40 这时你的增值税留抵还有90-40=50万
本月做了两个分录 借应交税费-进项 170万 贷应交税费-待认证进项 170万; 做借其他应收款-出口退税 40万 贷应交税费-出口退税 40万 还需要做什么分录么?上面没看台明白。进项大于销项销项贷方余额需要处理么?
你好,进项大于销项税,不用做分录。是留抵税额
我做的两个分录就没问题了吧?
你的销项税入收入是就做了分录,现在就做一个进项税认证的分录,申报出口退税时再做退税的分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