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按月就可以了

请问老师,我需要将记账凭证按月,财务报表按季度,都打印出来装订好,还需要将什么打印出来,装订整理好要归档?
请问老师,每月申报的税种,按税种归档好呢?还是按月归档好呢?
老师,我在的这家公司是季度申报印花税,主管让我登这个合同台账,按季度来登的。请问,这个季度,我是应该以合同签订时间的所属月份来,还是以合同归档日期的所属月份来?比如有的合同,签订和归档不在同一个月,有可能签订在第二季度的最后一个月,但是归档就到下个季度的某个月了。这种我要以哪个来登合同台账?
老师好,每年会计的哪些账簿要归档?是把做账系统里面的所有总账明细账都打印出来吗?用不用把一年的申报成功截图都打出来留档呢?
老师好!电子发票报销后要保存电子档,请问应该下载哪种格式呢?OFD、PDF还是XML
我们公司账面上实收资本是100万元,资本公积是20万元,公司净资产是负数,我们现以110万作了股权转让,请问一下个税要交多少,怎么计算
已上公司户电动汽车 现在要转到 个人 名下 公司 需要开具 汽车销售发票不
缴纳车辆购置税怎么写分录?
请教老师:我是汽车4s店,客户贷款后。银行放贷扣了一部分贴息款,这部分贴息款能开专票吗?我们能抵扣吗?
老师好,请问我们单位预存电费,供电公司会给积分转电费打到我们的电费账户上,这个怎么做账?
老师,请问下应收账款的逾期货款,怎么建立跟踪机制。包括:财务部门是否每季度统计逾期应 收账款/开票超一年应收账款情况并 和业务部门核对确认? 2、业务部门是否及时明确客户欠款 情况、催收方案/记录、预计回款时 间等信息并反馈财务? 3、针对欠款金额大的,是否形成合 理的管理机制并实施(包括催收、汇 报及决策等)?这个要怎么做
企业给职工缴纳养老保险,可以先交职工个人承担的部分,企业承担的部分暂时不交,等退休时退一补一吗?
我们公司账面上实收资本是100万元,资本公积是20万元,公司净资产是负数,哪个税要交多少
老师,你好,员工出差,在第三方平台开具的飞机票,没有出差人的名字,可以报销吗。
老师请问一下,我们以前一家个人独资企业,现在转为公司了,以前账上做得有实收资本50万元,如果现在变为公司,债转股后,章程上规定债转股为100万元,那我们现在的账上实收资是150万元,还是1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