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您好 不可以的,我们要遵守权责发生制,是20年的费用就要在20年写分录

老师好,请问下这个题目如果是写综合题的分录时候。我能不能把画红圈的这2分录直接写 :因为无人离职,所以 借:管理费用 1200 贷:资本公积-其他资本公积 1200 ?还是需要拆开写?
分公司4月18日卖给客户52.5元的订单费,未收到发票,总公司人通知我让做库存商品暂估入库,这个会计分录写的是借库存商品 不含税金额 贷应付账款 不含税金额,总公司开给我们的52.5元发票这月会邮寄给我,52.5是本公司自己承担(需要把52.5支付给总公司的),因为是样品所以免费给客户的,不过这个钱就需要分公司自己承担支付给总公司了,除了上面我写的借贷分录外还用写其他的分录吗?总公司会计跟我说做个预收款,预收款是写分录吗?写完预售款分录全选凭证记账,最后全选凭证去结账是吗?老师,我写的对吗?只简答不细发细节的就不要回答了,否则我会给差评,已经遇到2不回复追问细节问题的,浪费彼此时间,谢谢!
题目都已列出,编制甲公司2×19年度合并财务报表相关的抵销或调整分录。①评估增值调整抵销分录 借:无形资产8 000 贷:资本公积 8 000 借:管理费用 400(8 000/20) 贷:无形资产 400 借:资本公积 1 000 贷:商誉 1 000 ②内部交易抵销 借:资产处置收益2 000 贷:其他综合收益 2 000 ③逆流交易调整 借:少数股东权益 800 贷:少数股东损益 800 借:其他综合收益 800 贷:少数股东权益 800 ④成本法调整为权益法 ,这是相关题目和分录,我不知道明白的是第一点,为什么要把1000元的商誉给冲了计入资本公积?内部交易抵消贷方为什么是其他综合收益?第三点,为什么要将其他综合收益计入少数股东权益,第四点,逆流交易为什么会有将少数股东权益和其他综合收益冲销的分录,我下面的问题是针对上面的分录来的,不用麻烦老师再给我列分录,只用解答我的问题就好
之前投资方直接投资于总公司270万作为总公司的实收资本入账;然后总公司贷分公司垫付各种款项,问题是这部分资金,我做的其他应收-分公司,其他应付-总公司,现在领导让填一下分公司资产负责表,这部分其他应付额过大,有干扰因素,现在1.需要把实收资本270万分摊到各个分公司,还要清理这部分干扰因素,怎么调呀,之前分公司实收资本都是0,突然加进去计算都不会了,就是看一下,如果清算,分公司还是多少价值。其他应收/其他应付怎么抵消分录?。能不能把表发给老师看一下,应该比大段文字好理解一些,
老师,1、我25年12月计提并发放工资 2171.67 当时25.12月计提工资分录为 借: 管理费用-工资 2171.67 贷 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2171.67 发放工资分录如下 借 应付职工薪酬 2171.67 贷 其他应收款 1635.62 银行存款 536.05(实际就给员工发了536.05元) 2、因为25.12月计提并发放工资2171.67元,是员工个人承担的公司五险金额+个人五险金额的,全部都由员工承担的,相当于公司只是挂个名。, 3、那我这个分录是不是做错了啊?需要更正25年分录吗?咋更正? 4、我在25年12月个税所属期也申报了这个员工工资。:本期收入写的2171.67,那是不是申报错了啊?怎么更正申报,还有自然人扣缴端所属期为25年12月的五险咋写写多少 5、25年汇算清缴时这个员工的 账载金额写多少 实发多少 税收多少
怎么批量修改秒账销售单的均价
你好!我一年收入未超过12万,但是应缴纳税是2000元,已缴600元,但是已经申报免个税了,还需要补税吗?
老师您好,固定制造费用闲置能力差异,是正数怎么是不利差异呢?预算比实际大怎么变成不利差异了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本月进项税大于销项税,出现增值税留抵税额,要求重分类至其他流动负债。本月也无印花税。那重分类后,还需将转出未交增值税(负数)结转到未交增值税么,营业税金及附加还需结转到本年利润么
朴老师,麻烦问个事,消费者可以对配送的陶瓷餐具提出哪些要求和哪些合格证啊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只是帮老板交社保,现在收入50个,老板不想贡献企业所得,怎么整,成本票也没有,可以把去年的社保费一起做到今年吗
老师,我们是商贸公司,有两个股东,二十几号开通的税务登记,到现在还没有业务,是不是下个月再做人员信息采集也行?两个股东是不是都可以发工资?
老师,二奢店,无法取得成本票,应该怎么规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