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没有发票要计入营业外调增的

老师,你好!A公司有笔国际物流运费,报关是A公司,结果走DHL的是用的B公司的账号,现在出口退税的资料需要提供运输发票,我A公司就没有这笔货的运输发票了,这个要怎么操作呢?AB两家公司都是一个老板的。
老师,你好!A公司有笔国际物流运费,报关是A公司,结果走DHL的是用的B公司的账号,现在出口退税的资料需要提供运输发票,我A公司就没有这笔货的运输发票了,这个要怎么操作才能让A公司的这笔出口退税资料里有这个运输发票呢?AB两家公司都是一个老板的。
老师您好abc三家公司为关联公司,b和c公司定期需要向a公司采购原材料,7月份c公司因接了一笔大订单来不急出货,所以委托b公司帮忙生产出货(包装物和运费是c公司提供的)之后货物也陆续发给了c,但是因为某种原因c公司把这笔货折现转给了a公司用于抵原材料货款,作为b公司应该怎么做账呢老师?发货时挂的发出商品,现在这批货肯定是收不回来了,需要b和A来清算了
我注册了一个物流运输个体工商户,这个月承接了一家生产牛奶的公司的货运,但是我公司名下没有货车,需要调别人的货车运输,我公司要开票给牛奶货物这家公司,这个月开票9万元运费,我付给外调货车的运费没有办法取得发票,外调货车加油的费用,可以作为我的成本票吗?我应该怎么申报,需要缴纳哪些税?
老师你好,我是外贸出口企业,情况是这样的,我们出口的货品是鸡蛋类,比较重。基本只能找物流公司运输。问题1:从广东省珠海市出口到香港,基本就是走公路的,公路没有提运单,只有货物的载货清单,然后我们走的汽车,这个车是香港的车,不然进不去香港,但他们想在香港和珠海两地跑的话那必须是要两地牌,他们为了做生意,大陆的车牌是租有资质公司的。相当于车是这个老板个人在香港买的,大陆车牌是挂靠国内的物流公司A,这个老板在大陆也开了一家物流公司B。我司结算和开票那些都是对接公司B。过关的载货清单上需要盖国内的物流公司章,他们盖的是A公司的,那就会跟我们与B公司结算的不一致。这个有没有影响?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你好,这笔业务是实际发生的,报关什么的都是A公司这边发生的,只是运费这一块才是做到了B公司,我要怎么处理呢?A公司这边也需要这笔运费做退税。
这个按照发票来做就可以
你好,按发票怎么做呢?A公司的这笔运费做到了B公司,我现在按发票怎么做呢?A公司报关出口的。
同学你好 计入费用科目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