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除非重新建账套

老师,请问下金蝶用管理员账户可以禁用二级明细科目,但是回到自己的账户,二级科目还在,如何用自己的账户禁用二级明细科目呢
快账软件在长期待摊费用科目下,我自己增设了二级明细,这个科目下的二级明细怎么删不了??其他科目下自己设的二级明细都可以删掉 老师怎么回事啊!
老师我这个记账软件里面,管理费的二级科目不太多,我现在觉得车辆的过路费加油费还有停车费什么的都没有合适的科目,怎么加,要设定什么二级科目比较合适?能不能放到车辆使用费里面,还是在车辆使用费这个二级科目明细下我再设定其他科目???谢谢老师
想问一下,销售货物已到客户,但是客户还没确定交易的公司名称,也是客户自己打算用哪家公司名称 给我们转钱,那我这月的应收账款二级科目该怎么挂
老师,我现在入职新公司,发现他们制造费用结转的时候发现现在公司制造费用一级科目没有余额,但二级科目是有余额的,结转的时候不是从二级的详细科目结转,是单独的二级科目“制造费用-制造费用转出”结转的。想问下:1、这样做是可以的吗? 2、这种记账方式需要每月或者每年调平吗,还是不能这么做? 3、我现在需要将“制造费用-详细科目”下的余额和“制造费用-制造费用转出”冲平吗?
加油站加油送抽纸和水要视同销售吗,这个不是无偿赠送
老师 没有报过税的个体工商户 年报都填0吗
@徐莲兆 徐老师[抱拳],请问小规模出口需要在电子税务局做免退税备案吗? 小规模还要不要导入报关单填出口明细表、进货明细表以及配单呢?
老师 请问一下首单下户核查会不会看往来的邮件(资料里是需要提供的)
自产农产品用于内部福利或者接待的话,可以视同收入吗
你好,老师 汇算清缴需要交税2500,怎么做会计分录
老师,交通运输直报在哪里填的吗?
请问老师,公司接订单,一般需要给客户公司返利,这种怎么做合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指导一下在电子税务局怎么操作吗?
老师,你好,我是山西太原,我公司新开立社保户后,新增人后去进行社保申报确认,显示无有效的汇总预处理信息,怎么弄
就是禁用也没有用是吗
同学你好 对 都开始用了 就没有办法设置
把余额转了的话呢
这个已经开始用了就没办法改
好的, 谢谢
同学你好 满意请给五星好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