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同学,那你们可以尝试着自己去税务局代开。

老师好,我们有个业务,需要从国外进货,购买软件,对方不会给我们开票,但是我们会开票给客户,怎么才能合法合规呢?
老师,请问一下,我们有一个台湾客户想跟我们合作,他们需要从公户付款给我们,但又不需要开票,这个我们公司应该怎么做才合适?
老师好,我们是运输企业,之前一直合作的单位,是我们的上游,我需要开票给对方,这次有个新项目,也是和对方合作,但是变成他们给我们开票,这个税务会稽查吗?会不会以为我们互开发票?
老师,你好,我们个体户有船舶销售的经营范围,现在有一个客户,找我们买一条船,我们是从别人那里收一条二手船,然后转卖给客户,中间赚取差价。收的这条船为35万,卖给客户40万,客户要求转我们对公账户,我们开发票给客户,但我们的开票额度不够,去提升额度的话,需要来货方提供资料,对方是个人,怎么提供呢?然后我们收到钱后,要取出4万和他的成本35万给对方,这个怎么合理合规给到对方?
我是养鸡合作社,现在供货单位要求给开发票可是我们这里的会计说要我们进购玉米什么的成本发票,才可以给客户开发票,可是我们这都是从农户个人手里进够的,他们没有发票,我们有没有别的办法能开呢
老师 我想问下这个去年个税汇算我老板没做 这个月专管员打电话说要他补税钱 这个怎么弄
个体户可以不开对公账户吧
老师,我们收汇银行开户账号是哪个
经揉丝、除尘、膨化、发酵、工艺处理后的水稻秸秆的税率是多少,税收编码怎么选
老师怎么查看别的公司是不是把我注册为财务负责人
老师,支付给个人律师的代理费用需要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吗
机械设备安装费,增值税率是多少?
老师好,我们公司去年有几个员工都存在在别处申报个税,今年税务局让我们做集中汇算,具体该怎么操作呢
老师,要查2025年纳税申报表,指的是那些?
老师,我司补发年终奖,但是有扣除部分人员补缴以前年度的公积金个人部分,那我这个申报个税是申报应发的还是实发的?
我们从国外官网购买软件,对方不给我们开票,我们去税局代开?
你好,我是说的没有办法的情况下,但是正规的来说国外网站的话,他就应该给你们开发票,你们可以要求。
如果要代开发票的话,需要谁去呢?
你们派一个员工去就可以,但是国外其实国外也是可以开发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