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不会的,我们有真实的业务就行,有合同等,上下游相互有业务这很正常的

老师我们14年有一笔返点打到对方单位,一直没开票,我们做其他应收款货银存,今年查帐发现对方一直没开票,对方同意开票,51618,但是要我们把6%的税点汇给他们,我们可以汇,但是我们应该怎么做帐呢,这个税点对方也不会开发票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和对方公司签订了运输合同,款项对方公司付了80%给我们,但是对方公司说不要我们的票,我们一直也是预收款项,那我们不开票出去,我们这个账务怎么来平账呢。
老师好,有个合作商,本来我们买他们的东西应该开单价45的票给我们,然后我们卖价是50,然后这个合作商再给我们付20,我们开服务费给他们,但是对方嫌麻烦,意思是直接抵减以后开25的票给我们,这样从税的角度来说我们是不是吃亏了
老师好。。我们是小规膜。。不能开6个点和13个点的发票。。因为 我们只能开一个点的票。。对方不跟 我们合作。。。对方说会让他们成本增加。。请问这个说法成立吗?
老师,我们单位是一般纳税人,和政府部门合作的项目,给对方开发票,对方不需要征值税专票,所以我们给开的是普票,就按照3%的税率给开吗?
好的,谢谢老师
祝2025年:愿您所想,皆您所愿! 希望以上回复能帮助到您,感谢您给我一个五星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