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后面也应该一预到底

老师,你好!我们是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小规模纳税人,我们公司建设加油站,先收到甲方的工程款300万,我们做了预收账款,现在施工成本费用从公账300万里扣,我做账的时候,是不是可以借 工程施工贷银行存款,然后再做一笔借预收账款 贷银存,用途就是抵扣预收账款
老师您好!我公司是小企业会计准则的装修公司。收的定金时:借:钱行存款 贷:预收账款--xxx项目 如果后面再收到工程款要不要一预到底。
老师好,公司2022年收了3000元钱放在预收账款里了, 借:银行存款3000, 贷:预收账款3000, 我现在2023年做收入的话,是自己公司养的鱼, 借:预收账款3000, 贷:主营业务收入3000, 2022年收的钱,2023年做的收入, 需要调吗?用的是2013年小企业会计准则, 谢谢
老师好,公司2022年收了3000元钱放在预收账款里了, 借:银行存款3000, 贷:预收账款3000, 我现在2023年做收入的话,是自己公司养的鱼, 借:预收账款3000, 贷:主营业务收入3000, 2022年收的钱,2023年做的收入, 需要调吗?用的是2013年小企业会计准则, 答过的老师请不要先接这个问题了,想听听其他老师的建议! 谢谢
老师好,公司2022年收了3000元钱放在预收账款里了, 借:银行存款3000, 贷:预收账款3000, 我现在2023年做收入的话,是自己公司养的鱼, 借:预收账款3000, 贷:主营业务收入3000, 2022年收的钱,2023年做的收入, 需要调吗?用的是2013年小企业会计准则, 答过的老师请不要先接这个问题了,想听听其他老师的建议! 谢谢
老师,请问一下公司零售车辆开票法人私户收款22万。法人名字转进公户24万。开票借库存现金 法人转公户挂往来款,借银行存款24 贷其他应付款24 是不是法人转公户要借银行存款 贷库存现金22 其他应付款2万啊?
老师:我们公司把以前入资款,挂往来了,现在该怎么调整呢,直接可以吧往来调,调回入账款吗?以前入资款漏报的印花税该怎么办呢
老师,员工没有建行工资卡,我对公账户是建行,他有邮政银行卡可以给他发工资吗?
老师,数据透视表的单价如何让它不求和?而且按行顺序排放
不良资产处置的账务处理怎么做
老师你好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本月截止到现时为止开出发票约30万元,收到进项票约5.1万元,还欠进项票约24.9万左右,进项严重不够啊[捂脸]需要交增值税约3万左右,并且税负过高也会有什么税务风险?
老师,麻烦问下,小规模公司租给我们办公室,可以开专票吗,税率是3%吧,谢谢
我想买套房,新证,增值税税率是3.18%,请问我应交的增值税该怎么计算?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那预收账款最终去向哪儿,从收定金到工程结算都不涉及应收账款吗
开具发票后 借:预收账款 贷:工程结算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最终预收账款平的啊
收到第一期或第二期工程款,都是借:银行存款,贷:预收账款 最后结算时的预收账款的金额是总工程款减掉前面预收账款总额的金额是吗?
最后结算时的预收账款是收款的吗?还是开票的?
一般都是收款的
那是开票金额预收账款减去前面预收的
好的,开票金额是什么意思,工程完工了开个票是吗?刚刚去业务还不熟。如果工程完工了,但业主没有支付尾款计哪个科目?还是预收账款吗?分录怎么写?
是的 工程完工了开个票 业主没有支付尾款挂在预收账款科目啊
那就是说整个工程做完跟工程款有关的是不涉及应收账款的对吗
是的 一预到底 不涉及应收账款
好的,谢谢
不客气哈,如果您这个问题已经解决, 希望对我的回复及时给予评价。祝你学习愉快,工作顺利!谢谢!不清楚的还可以继续追问!!
好的。税是收最后一笔时才写吗?这样前面的收入不是都没写税
不是的 开具发票的时候就应写税金
票不是工程完工时开的吗?那个预收账款不是倒挤出来的吗?
不是的啊 工程当中也会开具发票的啊 不是完工才开
每交一次款就应该开是吗?每次收到款就要写应交税费一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这个看合同规定 是根据收款开具发票还是根据完工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