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计入到管理费用的福利费就行

老师好,请问一下,我有在公司任职,所以每个月都有报个人所得税,但是我个人也会从事货物买卖,所以把买进来的东西卖出去的时候会去税务局代开发票给购买方,那代开发票的时候上面有个人所得税,这个个人所得税是怎么计算的呀?另外年终的时候我在公司任职的收入与我个人从事货物买卖的收入会不会合计起来汇算清缴个人所得税呀?麻烦老师指点一下,感谢!
老师你好,想请教一下,公司组织五子棋比赛,给参赛都每人发放一个保温杯,这个入账时,是怎么入呀,保温杯,是从网上购买的
疫情发生后,保险公司都纷纷给战斗在疫情前线的医护人员免费送保险送保障,即使是微信支付宝也都在给普通人免费送防疫保障.比如支付宝的好医保抗新冠保障金,每个人都可以免费领取额度,最高能够累计2万元;微信也有新冠肺炎保障金,确诊陪1万,身故陪5万,保质期一个月,直到疫情结束等。袁先生考虑到,这次的疫情是国家给予免费治疗,那么普通家庭是否需要有考虑保险问题呢?人一辈子意外和疾病是防止不了的,那我们能做到的就是在意外到来的那天,我们提前做好了准备,所以袁先生想请专业保险师分析自己现有保险情况是否能够很好地起到风险保障作用。保险分析师了解到,袁先生夫妇除了单位缴纳的五险一金外,还为袁太太购买保费4800元的商业保险,除此之外,做为家庭重要收入来源的袁先生却没有任何其他保险。保险分析师从四大险种医疗险、重疾险、寿险、意外险中,建议袁先生购买寿险及重疾险、意外险作为应对日常风险的工具。要求:.分析袁先生家庭的优先被保险人;确定优先被保险人需购买的人寿险及意外险的保额及保费.
老师,您好,请教一个问题,我们是建筑工程公司,劳务分包给工地上的劳务班组,每个月平时都有发放生活费不超过五千起征点,但是到过节还有开学这种工地上就要多发些工资,有的都两三万,但是这些都是谈好的不含税的纯工资,工人也不愿意交个税,请问这种情况我们需要怎么做账才能入成本,同时又没有涉税风险?通过什么方式呢?如果是给劳务班组组长借款方式的话老板担心有对方不按时发放的风险
老师,你好,就是社保公积金每个月支付的时候,个人承担部分挂了其他应收。然后,后面核对发现,有些原因导致账上一直挂着,公司想清理掉,怎么入账呀?(到账一直挂着的原因有以下几种情况:1、公司人员离职了,人力忘记停了;2、人工离职了,那个月工资很少都不够社保公积金个人承担部分;3、有些人做没满3天自离,买了社保公积金,但是这种自离不发工资)
我们公司招聘临时工,做手工包装工作,由于现在业务较好,临时工变成了长期工,以前都是老板私人卡发放工资,也不做账,也不所得税前扣除?请问接下来如何操作才能税前扣除?
前面几个月都没有交增值税,6月份要交增值税7月份才扣款,那我6月份还要做账吗
老师你好 请问个体户变更了经营者,个体户原先是有外经证的,请问新的经营者应该怎么申报跨区外经证的个税?
老师注册一个修理汽车修理的营业执照。个体户的,后期还办理什么许可吗?
建筑服务发票是不是要写项目地点和名称?
老师,我想问一下,建筑公司,公司有一个跨区建筑项目,税务系统提示需要跨区税种认定,点进去又没有信息,怎么处理?建筑业施工需要交环保税吗
老师,买10万的手表可以开票吗
老师,请问应收账款有美元交易时,应该如何处理?我见前任的应收账款明细账设了美元的,收款时是一个汇率,开发票时又是另一个汇率,但又没见她对汇率之差进行处理,请问这样对不对?
老师我们总经理月薪大概1.5万要把个税降到最低薪资应该怎么拆分
注册地址从北京签到海南,国家工商公示网是不是进北京信用公示了之后就可以了
那购买时,我要入账不
直接就是购买的时候计入福利付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