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您好 27题,选项A 出售方拥有的是义务 选项B 出售方是义务不是权力,购买方才是权利 选项D 欧式期权只能到期日行权,美式才可以任一交易日

老师,看涨和看跌期权都没明白,麻烦解释一下,这两题,谢谢
老师能解释一下,下面的分录吗?没看明白,还有结转存货跌价准备70,转回存货跌价准备30,都是怎么来的,不理解,请帮忙解释一下下,谢谢啦
老师,28题没明白,麻烦解释一下,谢谢
请问老师这第四问和第五问嗯,这个小题怎么理解啊?嗯,看了好几遍,没看明白。期待老师详细的解释。谢谢
老师,划线部分没看明白,麻烦帮忙详细解释下,谢谢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1. 序时账是什么,(平时没做账,代账公司只报税了,年报,汇算都是根据税务申报数据来的),这种情况,怎么弄呢, 2. 还有科目余额表,需要1-12月的,需要有期初,期末,本期发生数据, 连续3年的数据,这个如何弄呢,简便方法有吗?就这几天需要上交
老师,去年以借款入账做的装修工程,借方:工程施工 贷方:其他应付账款 现在要把这部分借款转成工程款,合规吗?账务怎么处理?
你好老师,小规模企业4-6月份开了79万普票,要交多少增值税是减掉30万免税金额,超过部分按1%交 还是按照79万交啊?
老师,那个建账是根据科目余额表的期末余额还是本年累计那个数来建呀?
四川工商年报里社保本期实际缴费金额包含个人部分吗
公司股权转让和变更法人,操作股权转让的时候,在税务提交股东会决议和公司章程写股权变更信息。法人变更信息不需要体现吧
28题 选项A 净损益是否大于0还要看期权的价格,股价增长幅度高于了期权价格,净损益才大于0 选项B 获得的是卖出某种资产的权利 选项C 看涨期权的卖出方的最大净收益为期权价格
那看跌期权是哪方拥有权利?
同学您好,购买方拥有权利
看跌期权不是出售的有权利吗,我都懵了
就是不管是不是看涨还是老跌都是购买方才有权利是吗
同学,您好,要区分权利和权利拥有者 看跌期权是权利方购入看跌期权,是花钱去购买了这一项期权。换来的是到期后有权利按照执行价格出售股票的权利。是买入期权,卖出股票
我不懂呢
不论是看涨期权还是看跌期权,都是期权的购买方享有权利
你看书上的,看跌期权,持有者不是卖方吗?不是卖方享有权利吗
同学,您好,这点是不大好理解,需要您再理解一样 比如您说的看跌期权。 第一步、首先权利方要花钱买入这项期权。才会存在这项看跌期权对吧。也就是先要买入看跌期权就是权利方 第二步。权利方拥有这项看跌期权有什么用呢?是为了到期日股票价格下跌后有权利以执行价格卖出手上的股票,锁定最低净损益。 最后。看跌期权是权利方先购买期权,最后有权利卖出股票。谁花钱买了这个看跌期权、卖了最后的股票就是权利方,谁收钱卖出看跌期权,买了最后的股票就是义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