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1万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9,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10

比如当月销项税额是4000元,进项税额是1万(其中有7000是一项固定资产的进项税额),该如何抵扣报税
比如进项税额10万 销项税额1万 抵扣销项税额 这个分录如何写
可以抵扣的进项税额和销项税抵扣分录如何做
老师,进项税额大于销项税额需要写分录吗,例如进项税额5万,销项税额3万这样
老师,以下情况该如何做结转本月增值税分录 硬件销项税10万,对应进项税额9万,加计抵减本期实际抵减额是1万,无需缴纳增值税 自研软件销项税额2万,无对应进项税额,要交2万增值税 请问老师,我该如何做结转本月增值税分录?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如果写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1万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1万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10万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10万 意思是一样的吗?
下一步需要结转 借应交税费 未交增值税9 贷 应交税费 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9吗?
你好,首先你说的第一个凭证是可以的,没问题了。第二个凭证,你可以不用做这么一步的,因为已经放到转出未交增值税里面了,放在那里面就是可以的,但是如果你坐上那笔凭证的话,也行,也可以就说咱实操中,咱灵活一点。
嗯 那比如现在这快进项税额 已经转出未交增值里了 现在税务留底退税了 借银行存款 贷应交税费进项税额转出 还是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呢
你好,借银行存款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
然后你再借应交,你如果感觉别扭的话,你可以 再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当然,你不调整也是可以的。
好的老师
是有点别扭
按照老师这个写吧
祝您生活愉快开心快乐您好
谢谢老师
祝您生活愉快开心快乐
请教一下,那这个一月份结转增值税分录 借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 应交增值税 转出多交增值税 这个地方为什么计入转出多交增值税呢 而不是未交增值税呢
你好同学,其实他用未交增值税就可以的,你这个地方应该是写错了。
哦不管进项税额 和销项税额都记入转出未交增值税对吗?
你好同学,他俩的差额,咱一开始是要记录转出未交增值税,如果说有交的税款的话,咱另外再计提。
如果有交税就计提 到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里对吗
借: 应交税费 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 未交增值税 是这笔分录吗
只要有交税的时候,你就做这笔凭证,你这个凭证我看过了,是正确的。
好 太感谢老师啦
祝您生活愉快开心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