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借库存商品 贷 应收账款 ; ; 要做账的; 到时看你 用途拿去销售做收入结转成本 ; 走其他业务成本 和其他业务收入处理

老师好!我们5月销售客户一批货物(商品控制权已转移),有两种付款方式供客户选择:现销现付100万;如果客户选择两年以后再付款,金额120万元。客户选择的是第二种付款方式(即:两年后付120万元)我们在销售时的账务处理如下: 借:应收账款120万 贷:主营业务收入100万 贷:未确认融资收益20万 请问我们的发票应如何开具?
老师,我公司提供服务后应收客户20万,客户是卖酒的,顶账回来20万的酒,客户可以给开20万酒发票,这项业务,我方需要怎么操作平账,20万酒入账可以吗,请老师详细说一下,谢谢
请为以下业务编制会计分录(消费税税率,白酒为20%+1000元/吨,葡萄酒为10%) 1. 购入生产白酒用辅助材料基础白酒1吨,价款10万元,专用发票增值税税额1.3万元,款项已转账付清,货已到并验收入库;(提示,外购白酒含的消费税不可抵扣) 2. 以自产的20吨白酒作为股利进行发放,生产成本30万元,市价100万元; 3. 委托乙企业加工企业招待客户用葡萄酒一批1000箱,之前已发出原料价值20万元,已转账支付加工费及增值税合计28 250元,现交货时对方按照组成计税价格代扣代缴消费税,我方支付消费税后该批葡萄酒验收入库; 4. 销售白酒1000瓶,每瓶白酒500克,总价款20万元,增值税2.6万元,同时收取包装物押金5650元,款项均已收; 5.办公室为招待客户领用委托加工的葡萄酒10箱,不含税市价为600元/箱。
老师,早上好。我司是做病人陪护营业业务收入来源,收款模式是基本户开票收款及一般户二维码商户账号收款两种。但是现在收款的并不都是收入款来的,有些是提前收的预收款,到病人出院后是要退给客户的,但是现在会计代理公司帮我们做的都是两个账户收款都是做营业收入,我觉得这样不合理,就比如说我们当月收的是20万收款,但是可能有5万是预收款,这个以后是要退给客户的,但是会计代理计账公司是20万都做了收入。像这种情况老师有什么建议吗?在做账方面。
老师早上好!公司是制造企业,现采购一批酒,50万元;自用一部份30万(用于招待客户等),一部份20万进行销售,开票与收票内容一致,款收支均为公账;公司经营范畴没有酒类业务(已咨询税局可以开普通发票出去);请问这笔业务,入账与出账怎么做,请指导,谢谢!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
将来这些酒用来年节送礼的话怎么做
你好; 计入借管理费用-招待费 或者销售费用-招待费贷其他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借其他业务成本贷 库存商品 ;这个要注意视同销售的
视同销售税率按多少啊,送礼不开票了,那就要申报无票收入?20万酒要送很多次,那就要申报很多期的未票收入对吗? 老师,这笔帐有没有别的简单办法处理呢
你好 ;按照13%来 缴纳税费的; 你是一般纳税人的话; 按照我说的处理哈; 这个是 有规定的
老师,我是一般纳税人,这20万酒对方可不可以给我开具专票,然后我送礼后计入招待费和做收入时可以抵扣进项吗
你好 ; 你可以用进项税来抵扣的;这个是可以的
老师,借:费用--招待费 贷:其他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 当期申报时填入无票收入栏?
你好; 是的。写 未开具发票栏次去报增值税
好的,明白了。谢谢老师
不客气的; 帮到你就好; 满意请给予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