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 可以的。 最晚到次年的4-30号收齐单证。

生产制造业 出口 如果进项不够 是否当月只在账上计提出口退税金额 先不做申报可以么? 最长可以延期多久申报出口退税?
制造业,出口企业,出口退税 借:其它应收款-出口退税 贷 应交税费-出口退税;借银行存款 贷其它应收-出口退税。现在觉得都挂在其它应收科目不合适,所以调整为 计提时 借应交税费-应计未交税款-出口退税 贷应交税费-出口退税, 申报时借其他应收-出口退税 贷应交税费-出口退税;到账时借 银行 贷其它应收-出口退税这样可以么?是否正确?因为计提借贷都在应交税费科目后期也不用冲减
当进项不够时,出口退税可以延期申报吗?最长的延期是什么时候
先进制造业增值税金加计抵减政策,本单位涉及出口业务,出口对应的不可以抵减的进项税额在申报表4填写在本期调减额,还是在本期发生额自己扣掉
出口生产制造业,进项不足,留底税额不能及时退税。1.退税有最晚申报时间么?现在23年5月的还没退完。2.如果退税金额1000留底税额600,那当月退税金额是400么?还是0?剩余未退税额是1000的话是否要缴纳增值税?这部分下个月有进项后还可以再退么?
老师个体工商户需要做账吗 然后像我自己可以做个简单的账吗 弄查账征收还是指定征收好些
你好老师,我们是代账公司,税务打电话说明天到我们公司去,一般都查啥,我们应该注意啥
我们公司有好多主播成立个体户,老板不让我给他们代账说怕牵连公司,都交给代账公司,但是他们又有税务问题老板都问我,我该怎么回答比较好,不想无偿提供这些
工商年报 海关业务联系人 和关务负责人 都是填写公司人员吗?
老师,请问如果企业在注销了,生活垃圾处置费填0可以吧?
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报废了一辆车辆,已经取得注销证明和回收证明。请问怎么做会计分录。和税务问题。
月收入15w的话 建议是注册个体户还是公司好些
老师。借款100万:按3.6利率算,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2、借款100万,按5厘算。同样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请问这两种算利息分别是多少呢
可以在一个记账凭证里做支付广告费和收到国家补贴的两个不用类型的分录吗?
老师,请问做企业风险评估要找什么机构?我一个朋友的公司要出具一份企业风险评估报告
如果前期进项不够,账上正常做账正常计提出口退税金额。只是不做税务申报,这样操作没问题么?等到明年4月底前我一次申报出口退税也可以么?
同学 那你单证不齐的情况下也是需要0申报的,不是不需要申报。 可以明年一次性申报 没问题,如果有业务 你这退税延迟了,为什么要这么做呢?
现在进项很少 抵内销的部分都不够。现在销售的货物已报关。材料都齐了,就差财务出口退税申报了,进项扣了内销就没有剩余了。怎么处理合适? 出口退税必须申报么? x新成立厂子上个月第一次报退税,这个月进项不足不清楚怎么处理正确。
同学 你目前进项不足以退税的情况下,可以零申报。
有报关单零申报也不会有影响吧?账务处理还是正常计提出来退税金额么?
同学 有报关单0申报是没问题的,这部分没必要计提出来。 增值税申报表上是不体现这个退税额的,你计提了反而账务和增值税申报表对不上。
零申报怎么申报?第一次操作。是否出口货物录入里不做信息录入?
同学 对的 0申报,填写留抵税额,其他是自动生成的。 你是在系统申报的还是在网页申报的?
在电子税务局,网页填报的。如果零申报,截图中出口货物填报表里,星号的都要填写么?
同学 你现在这一步是明细数据采集,整个情况下都不需要填。进入下一步汇总表。
信息采集不填不能申报吧?那我现在需要提交截图中哪一个表?第一次申报不太清楚
同学 你们是外贸企业还是生产企业。 生产企业的话, 电子税务局-我要办税-出口退税管理-出口退(免)税申报 直接从确认汇总表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