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不可以用费用报销单,要用付款申请单,说项情况,签个字挂其他应付就可以

老师,您好!老板的另外一个甲公司帮我公司垫会了一些公司装修的费用,因钱未全部还清,所以未开票,只有一张甲公司公户转账去装修公司的转账单,我想做张结欠单给老板审批后挂其他应付款-甲公司,这张审批单用什么写呢?可不可用费用报销单呢?谢谢!
老师,我是一家运输公司的内账会计,公司是一般人,合伙制,一个老板有13部车,另一个老板有业务兼出纳,她不做账,他们合伙又投资买了9部成立运输公司。有一个公账,一个私账是兼出纳的老板开了张卡专用于公司的零星开支和没有正规发票的款项支付,也就是库存现金,与她个人的款项没有关联。现在是这种情况,有车的老板称他的车为私车,他的私车维修了,他就转钱7800元给出纳,然后出纳走公账付给汽车修理部。先做借库存现金,贷其他应付。 然后是做借管理费用还是做主营业务成本呢? 贷是银行存款?
老师,小公司,没开公户前老板买了很多公司用的乱七八糟东西,还有招待客户吃饭等的费用,(比如一共8万)。。公户开了老板也不转钱到公户上用,或者说用一点转一点进来(比如转了2万到公户用),。。。老板叫我把之前的8万和2万,作为他对公司的投资款。 1、该怎么处理呢?这种可以转投资款么,分录该怎么写? 2、这种情况内外账一起做好?还是分开做好? 如果是内外账一起又是怎么做? 如果单独分开又是怎么做账? 3、这种会带来什么税务风险,或者会引起少交什么税吗?
老师,小公司,没开公户前老板买了很多公司用的乱七八糟东西,还有招待客户吃饭等的费用,(比如一共8万)。。公户开了老板也不转钱到公户上用,或者说用一点转一点进来(比如转了2万到公户用),。。。老板叫我把之前的8万和2万,作为他对公司的投资款。 1、该怎么处理呢?这种可以转投资款么,分录该怎么写? 2、这种情况内外账一起做好?还是分开做好? 如果是内外账一起又是怎么做??? 如果单独分开又是怎么做账?? 3、这种会带来什么税务风险,或者会引起少交什么税吗?
老师好!我从入职到现在,公司并没有和我签订合同,在公司是做制单(备注:公司每一笔支付的款项制单,将表格制作的单据制出来,领导签字后上传会计审核,出纳支付,别人交来的票据及其他收据交我这里保管,会计来拿走),可是我这里保管有用法人个人账户支付的款项票据(备注:公司公户将款项转入法人个人账户,再由法人个人账户去支付,还借款、拆迁户过渡费、费用开支等),还有公司转入分公司(分支机构)款项,由分公司支付(备注:收据是打某某省某某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同仁分公司名称,都是支付工程款、工资、费用开支等),会计并没有将这些票据拿走,她说只管公司转入法人个人的款项,至亍法人用来干什么她不管,还有分公司的她也不接,请问一下现在这些转账单据我应该如何处理?
老师:员工每个月出差的餐补没有发票,餐补金额每个月不一致,可以补工资里面吗?
,材料如下: (一)备案单证: 1.货物生产工艺流程 2.购销合同类 3.运输单据类4.报关委托单据类 (二)涉外收汇单证(2025 年度全部出口业务逐笔对应):1.银行收汇水单、结汇凭证、跨境收款回单; (三)配套自查书面材料: 《2025 年度出口退税自查报告》,列明:单证保管情况、收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整改措施、整改完成时限。 老师,这些资料如何获取呢,特别是第二的,各项数据在哪里获取,完全不懂
快递代理公司,进仓费在出港收还是进港的时候收?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正规的返利抵货款是怎么入账的
老师,其他应付款31万计入营业外收入,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30万,这1万要缴税所得税, 所得税弥补以前年度亏损35万,那弥补后是不用缴纳, 上面是利润分配未分配有1万需要缴,这需要写分录吗?怎么写?
公司扩厂一楼,内账单独拉出来,用承兑付了设备定金6万,折旧1000,为什么资产负债表不能平,一边万,一边1000
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实际缴纳60万,想减资到20万可以吗?那账应该怎么做
老师,公司名下的土地现在被法院拍卖了,成交了。那公司要交税吗?交哪些税?拍卖的款是打去公司账户?
老师,舍业企业所得税可结转以后年度弥补的亏损额合计35万多,资产负债表的未分配利润30万多,这是怎么回事了
假如1到3月,第一季度,公司有净利润,但是往期很多亏损可以覆盖,第一季度会预缴所得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