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同学,你现在的课程是会员课还是买的那种小课?你给我说一下。

老师,餐饮行业做账,要让每天做分析盈亏表,我只是会简单的做账,根本不会做成本毛利,要去学堂听那节课才可以
权益法:适用情况是对合营、联营企业的长期股权投资核算,通常占股在20%~50%。成本法:适用情况为能够实施控制的企业或者是子公司(即占股在50%以上)。 对投资收益的处理 成本法你可以简单理解成是收付实现制,被投资企业宣告发股利的时候我才确认投资收益,不管其是盈利还是亏损。成本法下长期股权投资的账面价值除非增加或减少了投资,不然一般不会调整。 权益法对应得你可以理解成是权责发生制,只要被投资企业年终有了利润,不管其分不分,我都按照我享有的份额按比例确认投资收益,调整长期股权投资的账面价值(亏损就反过来做)。当然如果和联营、合营企业有内部交易的话还要抵消, 成本法会计处理:被投资单位宣告或派发股利时 宣告时:借:应收股利 贷:投资收益 收到时:借:银行存款 贷:应收股利 这是对的吗?
王老师您好,我想请教您一个问题,我们是电子商务公司,我们财务做账目前并不是很成熟,不报税不做账,都是依靠电子表格来完成!目前,我发现在利用电子表格时工作量特别大,我每天根据出纳的日报表来做,有一个问题就是,出纳每天都要给外放的那些补单的打钱过去,他都是根据这些平台的收款人为依据,我这边做账做了主营业务收入贷方负数,我是依据店铺做,我们的店铺有很多,天猫,拼多多,苏宁,我是把这些店铺的本金数合计和佣金数合计统计出来,然后和这些外放的金额核对,对不起来就要找原因,工作量很大,所以请问老师有没有好的方法可以赐予我一下[666][666]
老师,我在北京一家会计师事务所去2月了,是中石油外包的,负责2加海外石油公司做账和报表转换业务,每个月25日至次月5日都是给国资委上报约300张表,难在其中有约40张表需要根据海外石油项目方发来的底稿填数,计算,校验,不通过找与其他表勾稽关系重新填报计算,校验直到通过才行,再上报,属于事务所最底层的,常年做这个业务,还不能提前调表,加班长,2年的大姐都调表到很晚,不像其他所会接触不同审计业务,所学有限,这块经验用不到其他企业,给税前1W工资,老板嫌弃我学习慢,师傅不愿意教,我39岁男,会计本科,周围都比我小,刚转行做会计,有中级证书现有一家国企4星酒店做成本会计招聘我去,税前7200,那边有更多时间可以学习,有跳槽更好酒店或者其他的机会,老师给个建议去否
老师,有家小规模企业2022年1月注册成立,开始交代账公司做到2023年末,这两年的账本里是给老板每月发工资费用化了,但实际上老板个人垫付了大量资金支付外包研发费用,外包的有部分合同,也有部分发票可以追回来,公司研发的是官方应用商店可以下载的APP,主要为有权利的行政单位一把手推荐的,为合作项目提供聊天平台,不知道这个是否符合国家高薪技术行业申请的条件?是否有政府补贴?我把新建一个账套,从2022年开始做,那就成本结构及总数据会有变动,我是说把22年没做的补做到23年的账里可以吗?因为23年的汇算清缴还可以来得及在线更改?
老师:员工每个月出差的餐补没有发票,餐补金额每个月不一致,可以补工资里面吗?
,材料如下: (一)备案单证: 1.货物生产工艺流程 2.购销合同类 3.运输单据类4.报关委托单据类 (二)涉外收汇单证(2025 年度全部出口业务逐笔对应):1.银行收汇水单、结汇凭证、跨境收款回单; (三)配套自查书面材料: 《2025 年度出口退税自查报告》,列明:单证保管情况、收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整改措施、整改完成时限。 老师,这些资料如何获取呢,特别是第二的,各项数据在哪里获取,完全不懂
快递代理公司,进仓费在出港收还是进港的时候收?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正规的返利抵货款是怎么入账的
老师,其他应付款31万计入营业外收入,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30万,这1万要缴税所得税, 所得税弥补以前年度亏损35万,那弥补后是不用缴纳, 上面是利润分配未分配有1万需要缴,这需要写分录吗?怎么写?
公司扩厂一楼,内账单独拉出来,用承兑付了设备定金6万,折旧1000,为什么资产负债表不能平,一边万,一边1000
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实际缴纳60万,想减资到20万可以吗?那账应该怎么做
老师,公司名下的土地现在被法院拍卖了,成交了。那公司要交税吗?交哪些税?拍卖的款是打去公司账户?
老师,舍业企业所得税可结转以后年度弥补的亏损额合计35万多,资产负债表的未分配利润30万多,这是怎么回事了
假如1到3月,第一季度,公司有净利润,但是往期很多亏损可以覆盖,第一季度会预缴所得税吗
会员课高薪会员,之前没有接触成本毛利的
你好像你去那个实操,课程里面,然后找一下服务类型的行业,因为你这个餐饮行业它是属于服务业,所以说你去搜索一下,然后听一下里面的课程就行。
其实也不是餐饮,就是开的小店咖啡店要做每天的盈利分析,进货卖货买,还得算毛利,我就一个普通的做账会计,不会这些,我是不是很笨啊
本来就是建筑工程类,老板搞了一个咖啡店,我还得有时间每天做咖啡店的东西,不会算成本,是不是还得专门找一个成本会计。咖啡店很大,我一个人建筑公司别的都忙不过来,那有时间做他咖啡店的事
您好,首先第一个问题你不笨,只是说你刚开始可能接触财务,还没了解里面的窍门。大家都有这么一个过程,你可以先做一个简单简单的表格来统计一下,然后,在咱平台上再学一下账务处理,怎么来写凭证,后期你再通过凭证来表达。
你咖啡店的话,你自己用的表格来统计成本就行,就是说收入了多少,支出了多少,然后大体算算成本就可以。
好的我去听一下
祝您生活愉快开心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