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的你们最好算好价格差额,这个有合同说明

制造业,去年和今年分别和对方买了两台喷码机。发票已开,并且已抵扣。现在因为不好用把两台喷码机退回。重新买了新款喷码机。我们只付退回设备和新设备差额。发票对方也只开差额发票可以么?不作废旧发票
去年和今年各买了一台喷码机。现在开了红字信息表给对方,退回了两台旧的,又添了5万元,以旧换新两台机器。 现在两台机器10万元,已开发票。怎么做账务处理? 之前的机器已经折旧多月。
20.某市一商场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今年6月发生以下业务:(1)零售电视机150台,每台价格3000元;免费赠送顾客100只电饭煲(市场价格400元/只)。(2)向某企业销售空调机250台,每台售价2500元(不含税),另收取安装费每台200元。(3)将商场自用两年、已抵扣过进项税的汽车一辆,以9万元的价格(不含增值税)出售,其账面原价20万元,已提折旧8万元。(4)促销某型号洗衣机100台,每台原价1600元,全部销售给某使用单位,已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由于一次购货较大,给予10%折扣,折扣金额已在同一张发票上的“金额”栏分别注明。(5)向顾客以旧换新销售金银首饰,取得收入合计3.4万元,同时回收旧的金项链,作价1万元。实际取得收入2.4万元。(金银首饰消费税率5%)(6)购进空调机50台,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价款共20万元,没有付款。月末入库时,发现毁损8台,经查系自己管理不善造成损毁。(7)购进电冰箱120台,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价款36万元,但商场因资金困难仅支付了40%的货款,余款在下月支付;因质量原因,将上期购进电冰箱20台退
老师,我有个很烦恼的问题,我们4月总共付了两次款给香港公司,分别是10万和20万人民币,对方也分别给我们开具两张了invoice发票,分别是15000美元和30000美元,和人民币都是对的上的,7月我们之间的合作结束,向香港申请了退回剩余款项,金额为8000美元,人民币5万4千元,我们已经入账45000的费用发票,现在退款了8000美元,应付账款为-5万4千元人民币,我这个入账和发票怎么调整呢?如果把30000的这张发票重新开具的话,那就是需要重新开具22000元发票,但是我这个因为用的都是应付账款科目设置了外币核算,把22000入账的时候需要填写那个个汇率,这个汇率是自己计算吗?麻烦老师帮我看看这个问题,我已经问了很多老师了,回答的都不太清楚,实在不知道怎么解决
老师:员工每个月出差的餐补没有发票,餐补金额每个月不一致,可以补工资里面吗?
,材料如下: (一)备案单证: 1.货物生产工艺流程 2.购销合同类 3.运输单据类4.报关委托单据类 (二)涉外收汇单证(2025 年度全部出口业务逐笔对应):1.银行收汇水单、结汇凭证、跨境收款回单; (三)配套自查书面材料: 《2025 年度出口退税自查报告》,列明:单证保管情况、收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整改措施、整改完成时限。 老师,这些资料如何获取呢,特别是第二的,各项数据在哪里获取,完全不懂
快递代理公司,进仓费在出港收还是进港的时候收?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正规的返利抵货款是怎么入账的
老师,其他应付款31万计入营业外收入,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30万,这1万要缴税所得税, 所得税弥补以前年度亏损35万,那弥补后是不用缴纳, 上面是利润分配未分配有1万需要缴,这需要写分录吗?怎么写?
公司扩厂一楼,内账单独拉出来,用承兑付了设备定金6万,折旧1000,为什么资产负债表不能平,一边万,一边1000
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实际缴纳60万,想减资到20万可以吗?那账应该怎么做
老师,公司名下的土地现在被法院拍卖了,成交了。那公司要交税吗?交哪些税?拍卖的款是打去公司账户?
老师,舍业企业所得税可结转以后年度弥补的亏损额合计35万多,资产负债表的未分配利润30万多,这是怎么回事了
假如1到3月,第一季度,公司有净利润,但是往期很多亏损可以覆盖,第一季度会预缴所得税吗
帐上怎么处理?之前入了固定资产卡片。按月折旧了。如果退回设备,再新买设备帐上要怎么做?有税务风险吗
就是差额部分继续记入固定资产
如果退回发票,跨年已认证的怎么处理?
已认证你们这边申请红字发票,,也是让销售方开发票
我们需要开红字信息表么 然后对方是否才能开红字发票?
对的同学流程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