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需要计算做好了给你

27日,收到长沙市自来水公司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水费10450.00元,增值就940.50元。收到长沙市城南供电公司增值税专用发票,电费15187.50元,增值税1974.38元,款项均已转账支付。本月生产车间耗水2000吨,耗电13000千瓦;行政部门耗水290吨,耗电3867千瓦;销售部门耗水210吨,耗电1883千瓦。水电费按各部门实际耗用量分配。(6分)
收到长沙市自来水公司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水费10450.00元,增值就940.50元。收到长沙市城南供电公司增值税专用发票,电费15187.50元,增值税1974.38元,款项均已转账支付。本月生产车间耗水2000吨,耗电13000千瓦;行政部门耗水290吨,耗电3867千瓦;销售部门耗水210吨,耗电1883千瓦。水电费按各部门实际耗用量分配。(6分)
27日,收到长沙市自来水公司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水费10450.00元,增值就940.50元。收到长沙市城南供电公司增值税专用发票,电费15187.50元,增值税1974.38元,款项均已转账支付。本月生产车间耗水2000吨,耗电13000千瓦;行政部门耗水290吨,耗电3867千瓦;销售部门耗水210吨,耗电1883千瓦。水电费按各部门实际耗用量分配。(6分)这个分录及金额怎么做
写会计分录:业务16.12月15日,生产车间管理一般耗用B材料75千克,单价20元,计1500元。业务17.12月15日,从银行存款发放本月份工资300000元。业务18.12月16日,以银行存款12000支付明年财产保险费。业务19.12月18日,收到银行转来的电力公司托收结算凭证的付款通知单,支付电费5000元,增值税进项税额650元。其中,车间耗用3800元,行政管理部门耗用1200元。业务20.12月18日,收到银行转来的自来水公司托收结算凭证的付款通知单,支付水费3000,增值税进项税额390元。其中,车间耗用2600元,行政管理部门耗用400元。
大华公司为一般纳税人,2020年10月耗电情况如下:基本车间生产思乙产品耗电500000千瓦时,照明用电2000千瓦时;辅助生产车间耗电10000千瓦时;销售部门耗电1000千瓦时;行政管理部门耗电3000千瓦时。公司本月共生产1000件甲产品、2000件乙产品,单位甲产品电力消耗定额为50千瓦时,单位乙产品电力消耗定额为200千瓦时。假设电力公司每千瓦时电不含税价为980元,已收到增值税专用发票,款项尚未支付。要求:(1)计算各受益对象应承担的电费,甲、乙产品电费采用定额耗用量比例法分配;(2)编制相关会计分录。(说明:企业基本生产车间明细账开设“燃料和动力”成本项目;辅助生产车间不设“制造费用”明细账。)
老师,你好,盘盈入库放哪个科目,谢谢
银行账户被冻结,余额为0,我自己转进去一块钱试试银行状态,这个一块可以做到管理费用吗,就不转出了,
公司要注销,其他应付账款贷方余额,公司账上没有钱还,应该怎么处理啊
社保缴纳的,与个税申报的人员不一致,现在社保分录,个人部分该如何冲掉呢,
供货企业自查表中 自产产品情况该商品耗用主要原材料进项金额:是金额还是进项税额
请问简易报关能退税吗?
老师你好:外经证是按开发票预缴还是按实际收款时预缴
医疗行业,刷医保卡,然后重复收费被医保局要退回,是冲减收入,还是这部分退回的计入营业外支出?客户不会来补钱
报关出口是A抬头,实际收款是A抬头境外相关的B公司,到时候能冲账吗
工资乱发的,现在还在发之前年份的,现在补25和26年的账,如何计提呢
水费分配率 10450/(2000+290+210)=4.18 生产车间2000*4.18=8360 行政部门290*4.18=1212.2 销售部门210*4.18=877.8
电费分配率15187.5/(13000+3867+1883)=0.81 生产车间13000*0.81=10530 行政部门3867*0.81=3132.27 销售部门1883*0.81=1525.23
借制造费用18890 管理费用4344.47 销售费用2403.03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2914.88 贷银行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