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需要按照50的缴纳

老师,你好!我个人手下有10个车位,然后我要进行买卖。因为个人买卖开票个人所得所交的多。我想以我的名字为法人弄个房地产公司将车位卖车。我是无偿赠送的形式少缴税?还是以其他形式划到我的名下?
老师 请问一下现在是不是没有什么免个人所得税的政策呀?情况是这样的 我们有一个个体户的 以前是季度开票超过9万元就要交个人所得税(按0.5%减半征收)然后个体户我们这边一般都是税务局自己直接给我们点击申报了,但是税务局给我们申报的个人所得税是0 ,但是按正常情况我们不是要交个人所得税的吗?那他们自己这样给我们申报的我们需要联系他们更改嘛?不改的话有风险嘛?
老师 我有个疑问 比如说我是一个项目的负责人 然后这个项目我到账50w 但是要给手下的人40w 我不是公司也不是工作室 也没有跟手下的人有啥劳动合同 因为都是外包的人嘛 所以我要交50的个人所得税还是10的个人所得税
工程已经结束几年了,而且是专项款,这个钱并没有上我们的账,后续说是需要上固定资产账,后面附的合同都有他的签名,但是这个人联系不上,急着补票据,经手人代签了,领导也已经审批签字,问三资上的人说是经手人不一定是他,了解这个项目的都可以,但是当时的一批人都退休了,所以就代签了,这个责任严重不
老师,建筑公司每个月不是要发放工人生活费嘛,工人工资都是年底拿到款项才发,这个生活费是从公司提账然后转给下面的工人代表再由他们分给底下的其他人,然后也没计个人所得税这个要啷个处理诶,就是说已经发放下去了,然后我们挂的这个会记之前也没说要计这个工资表,之前也没计提个人所得税
老师您好,我们出纳的现金日记账比我的电脑系统账面上少了350元,而且她把现金和银行存款都记在一起了,有什么好办法来核对账目,不清楚是她多记了还是我这边少记了……
残保金如何减免,假如单位31个人,需要安排几个残疾人可以享受减免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那要是说想交10的个人所得税的话是不是要成立工作室还是什么呢
同学,你好 嗯嗯,是的
成立了工作室的话需要跟我的伙伴签协议或者劳动合同嘛
同学,你好 需要签劳动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