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发出成本=(3000-500)*(1-20%)=2000,结存成本=3000%2B2500-2000=3500

某企业采用毛利率法计算发出存货成本。该企业2021年4月份实际毛利率为20%,本年度5月1日的存货成本为3000万元,5月份购入存货成本为2500万元,销售收入为3000万元,销售退回为500万元。该企业5月末存货成本为()万元。A1300B1900C2110D3500
某企业采用毛利率法计算发出存货成本。该企业2020年4月份实际毛利率为20%,本年度5月1日的存货成本为3000万元,5月份购入存货成本为2500万元,销售收入为3000万元。请计算本月销售商品的实际成本和月末实际结存成本。
某商品流通企业采用毛利率法计算发出存货成本。该企业 2022 年 4 月份实际毛利率为 20%,本年度 5 月 1 日的存货成本为 3 000 万元,5 月份购入存货成本为 2 500 万元,销 售收入为 3 000 万元,销售退回为 500 万元。该企业 5 月末存货成本为( )万元
35.某商品流通企业采用毛利率法计算发出存货成本。该企业2021年4月份实际毛利率为20%,5月1日的存货成本为3000万元,5月份购人存货成本为2500万元,销售收人为3000万元,销售退回为500万元。该企业5月末存货成本为()万元。并写出会计分录
某商品流通企业采用毛利率法计算发出存货成本。该企业2021年4月份实际毛利率为20%,5月1日的存货成本为3000万元,5月份购人存货成本为2500万元,销售收人为3000万元,销售退回为500万元。该企业5月末存货成本是多少万元。并写出会计分录
老师 没有报过税的个体工商户 年报都填0吗
@徐莲兆 徐老师[抱拳],请问小规模出口需要在电子税务局做免退税备案吗? 小规模还要不要导入报关单填出口明细表、进货明细表以及配单呢?
老师 请问一下首单下户核查会不会看往来的邮件(资料里是需要提供的)
自产农产品用于内部福利或者接待的话,可以视同收入吗
你好,老师 汇算清缴需要交税2500,怎么做会计分录
老师,交通运输直报在哪里填的吗?
请问老师,公司接订单,一般需要给客户公司返利,这种怎么做合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指导一下在电子税务局怎么操作吗?
老师,你好,我是山西太原,我公司新开立社保户后,新增人后去进行社保申报确认,显示无有效的汇总预处理信息,怎么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这么操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