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你这样的情况。 你去看看 你 进项税发票都是真实取得吗 ? 因为之前有一个学员的情况跟你类似; 去申请退税金额过大; 税务局查账了

老师,我是商贸企业,账面库存和实际库存相差太大,留抵税额也有很多。我想把账面库存和实际库存符上,能有什么办法呢
老师,我们商贸企业账面库存和实际库存相差太大,留底也很多,我要办理留底退税,怕有风险。我怎么处理能好一点呢
老师,我们公司现在没有业务,可能要注销,现在账上库存为0,也没有销售了,但我我还有个之前抵广告费的留底退税7万多,我不想退,我怎么能把他处理了呢
老师,(成品油行业)如果我们采购100吨,对方开票也是按照100吨开的发票,收到按照发票计入库存商品(100吨),但是我们实际收到98吨,我们销售也只能按照98吨销售开票,剩余的2吨就会保留在库存商品里面,库存实际为0,但是账面库存商品还有2吨的货物,这个要怎么做账务处理呢?
老师,(成品油行业)如果我们采购100吨,对方开票也是按照100吨开的发票,收到按照发票计入库存商品(100吨),但是我们实际收到98吨,我们销售也只能按照98吨销售开票,剩余的2吨就会保留在库存商品里面,库存实际为0,但是账面库存商品还有2吨的货物,这个要怎么做账务处理呢?
场地承包费发票开什么内容
老师,2015年12月公司买的房子1000万买的,现在要卖房子卖1900万,要交哪些税,怎么计算呢
朴老师,转让股权议价是怎么回事啊
老师您好,新公司小规模纳税人,一个季度才卖无票收入三万块钱,但是除了成本还赚两万块,需要交税吗?交多少税哪些税?谢谢老师
老师,有没有降低企业社保费成本方面的方法?
旅游的发票是只可以开普票吗
老师,买地自建厂房,土地摊销入了一部分管理费用的,一部分在建工程待摊投资,现在土地使用权结转摊销结转是哪部分?
你好老师 个体户需要工商年报没有联络员的电话怎么申报
老师,其他应付款一借一贷,现金流分开体现,还是为0,不体现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无票收入两万块钱一个季度,不需要交增值税吗
都是真实取得的,只是账面库存大于实际库存,是往期没做那么多无票销售,所以导致账面库存积压过大。那现在有什么办法呢
你好; 真实的话; 那你就不管这个; 你就直接申请退税即可
那查账时账面库存与实际库存不符那不得出现问题吗?
你好; 到时你情况说明就行了。比如你购货进来; 你疫情销售不佳; 肯定会 留底很多进项税; 很正常的
实际库存只有200万,账面库存200万。是这个对不上
你好 ; 你这个 一点货物都没有销售出去吗 ; 你库存实际有200 ; 你账上也是200 是一致的哇
账上2000万,账面200万
你好; 那你们差异也太大了 ; 实物大于账面; 你账面 有没有入库的数据吗
无票也做了,入库都有正规发票,就是别的会计做的无票销售少,日积月累积压的。现在有啥办法处理呢?
你好 ; 都做了 那也不至于账面库存金额 和你 实物不一致的;
做的少,所以导账面库存大。
你好 ; 你自己去把少做了 补做了。 你这样肯定不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