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那就是说你们付4万块钱,他给你们开4万块钱的发票,而你们的货物就是5万块钱。那你们直接按照4万块钱入账就可以了,然后作为库存商品多出来的那些,恩,你可以这样做。借库存商品贷营业外收入。

供货商给我们提供5万的货,我们也入库了5万的货,但是其中1万的货有问题,我们付4万元,供货商只肯给我们4万的票,那其中1万元账务怎么处理。
自家饭店通过别家有资质公司管理,别家公司开取发票付款给供应商需向我方收取管理费10%税费6%当月本公司食材费发生10万,那么管理费是1万,税费是11*6%=0.66万元,合计11.66万元。 当月底我方只付给别家有资质公司5万元代付给供货商,其他挂账,那么这5万元里实际有多少是付给供货商的食材费 意思就是有发票,就是他把总共11.66万的发票都开了,但是我们只能先给他5万元让他代付
老师好,我们的供应商12月份货款5万,扣返利1万,应付供应商4万,供应商给我们开票是开5万还是4万?
老师好,我们老板参加供应商的订货会,给的奖励5万,计提的年度返利5万,还有我们平时支出的费用4万,供应商在给我们开发票的时候,把这14万都扣掉了,我的库存商品应该怎么做账?按发票的金额做还是按订货时的单子入账?
厂家给我们公司发货100万元,我们付款100万元,后来我们退货,厂家给我们开负数发票是100万元,但是不想给你们退款,我们付的这100万元以后只能折算成80万元货款,最后进货供应商也是开80万的正数发票给我们。 那还有20万的缺口用什么科目来补呢?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1. 序时账是什么,(平时没做账,代账公司只报税了,年报,汇算都是根据税务申报数据来的),这种情况,怎么弄呢, 2. 还有科目余额表,需要1-12月的,需要有期初,期末,本期发生数据, 连续3年的数据,这个如何弄呢,简便方法有吗?就这几天需要上交
老师,去年以借款入账做的装修工程,借方:工程施工 贷方:其他应付账款 现在要把这部分借款转成工程款,合规吗?账务怎么处理?
你好老师,小规模企业4-6月份开了79万普票,要交多少增值税是减掉30万免税金额,超过部分按1%交 还是按照79万交啊?
老师,那个建账是根据科目余额表的期末余额还是本年累计那个数来建呀?
四川工商年报里社保本期实际缴费金额包含个人部分吗
公司股权转让和变更法人,操作股权转让的时候,在税务提交股东会决议和公司章程写股权变更信息。法人变更信息不需要体现吧
老师有盈利现在要增资涉及啥税吗
能不能做个避税的方法
你好,避税的办法我没有的,因为万一后期出了问题,给你们公司造成影响,恩,那就是我的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