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低值易耗品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转出。

老师,你好,请问下之前误将用于职工福利的进项税直接计入进项税中,以前分录:借:低耗品,进项税额,贷应付账款,先要将部分用于职工福利的进项税额转出如何做分录呢,谢谢
老师我们买的东西开的专票,但是这个东西是用于员工福利的。请问老师我这笔分录应该怎么做?(我写的 借:管理费用-福利费 应交税费-进项税 贷:其他应付账款-XX 借:管理费用-福利费 贷:应交税费-进项税额转出)
老师好!6月份已抵扣已做账的进项发票,现在需要进项税额转出,我现在是不是做账的时候就把原先的分录冲红,重新做新的分录就可以还是电子税务局 进项认证那里 也需要做进项税额转出 进项税额转出的具体流程是什么样的, 这份发票之前做的是办公费,需要进项税转出,做福利费,分录借:管理费用--办公费,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待抵扣进项税额,贷:应付账款 谢谢!
老师,请问一下,给员工的月饼福利,进项转出分录是做的 借应付职工薪酬 贷应交税费-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 后面还要做一部什么?
以前年度购买的鞋车,已认证抵扣,现在要做进项税额转出,用于个人福利给股东用,下面是之前的分录,请问做进项税额转出的分录要怎么做呢 借:库存商品10000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300 贷:银行存款10300 结转成本时 借:主营业务成本10000 贷:库存商品10000
老师您好,可转债,转股的时候,是增发新股嘛?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这个7月购买固定资产,不得是8月开始计提折旧,到2018年年底不是计提5个月吗?题中算折旧为什么算半年呢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资本公积增加的金额用2000来减去400,是问你来的呀
净收益为什么最后那里要20除以360没明白
有没有在深圳地区的老师,在社保网页添加了新员工,去社保费管理客户端 添加社保工资填报时 提示不通过 原因是:该人员无效,或无有效险种,但是回到社保网页查询时 提示该员工已经在本单元 正常参保,怎么处理呢
国家税务总局2011年第25号公告是否失效,根据这条我司存在1960元坏账能否企业所得税前扣除
郭老师,怎么等比例减资,实缴和认缴有差别吗,比如我们注册1000万,现在想减到100万
老师 麻烦问一下 我们取得运输发票 对方有十个车 运输 但是发票只开了一个车牌号可以吗?
然后你再借管理费用,福利费贷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 借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贷低值易耗品
那进项税额余额没变动哦
进项应该结转到转出,未交增值税销项也应该结转到转出未交增值税。
我们是建筑工地项目部,直接结转到公司
你好,这个是项目上使用的吗?这个福利费是哪里发生的?
对的,花洒,用于洗澡堂
借低值易耗品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转出 进项没有变化,他需要做进项转出你的附表二里面填写,进项转出就不允许抵扣了。
借工程施工间接费用,福利费 贷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 借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贷低值易耗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