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分录不全,要走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过的

老师你好,福利费有进项税额且发票已认证,借管理费用-福利费669.72,应交税费-增(进)60.28贷其他应付款669.72,应交税费(进项税额转出)60.28这样做正确吗?
老师 福利费发票已认证 福利费94.34税额5.66 福利分录借 管理费用/福利费94.34 借:应交税金/进项5.66 贷:现金、借:应付工资/福利费94.34 贷:应付工资/福利费94.34 借:应交税金/进项 -5.66 借:应交税金/进项税额转出5.66 是否正确
借:管理费用——福利费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 贷: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 二、借: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 贷:库存现金(或银行存款、其他应收款) 福利费这么写是对的吗
老师,员工买的手包,开的专票,这个费用需要报销,会计分录怎么做?借管理费用福利费1000借进项税额转出130,贷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1300,借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1300,贷银行存款1300,这样对吗?
老师我们买的东西开的专票,但是这个东西是用于员工福利的。请问老师我这笔分录应该怎么做?(我写的 借:管理费用-福利费 应交税费-进项税 贷:其他应付账款-XX 借:管理费用-福利费 贷:应交税费-进项税额转出)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那正确的应该怎么写?
借:管理费用-福利费 贷: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 借: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 应交税费-进项税 贷:其他应付账款-XX 借:管理费用-福利费 贷: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 借: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 贷:应交税费-进项税额转出
需要写怎么多步吗?能不能简单点?几十块钱也要这样走吗?我们是小会计准则
你好,福利费都是这么走的。要计到应付职工薪酬的
这个分不开谁的哇
你好, 借:管理费用-福利费10 贷: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10 借: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10 应交税费-进项税1.3 贷:其他应付账款-11.3 借:管理费用-福利费1.3 贷: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1.3 借: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1.3 贷:应交税费-进项税额转出1.3
好的 谢谢老师
你好,不客气,祝你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