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结转成本,然后再结转损益

你好,结账时先过账,然后自动转账那里结转制造费用过账-结转生产成本过账-结转销售成本过账,再结转损益过账,再结转本年利润 过账,再财务期末结账是吗
老师,先结转损益,再计提所得税,再把结转损益凭证删除了,最后再最后一次结转损益对吗?
老师,是先结转成本然后再结转损益吗
老师好,年终结账时,是不是先结转到为分配利润,然后再结转本期损益呢? 谢谢
老师好,年终结账时,是不是先结转到为分配利润,然后再结转本期损益呢? 谢谢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能帮我写下结转成本,结转损益完整的分录吗
这个是销售货物的,它成本已经写出来了,你看下那个借方的就是 借主营业务成本或者是其他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等。
结转损益, 借本年利润 贷,主营业务成本226000, 其他业务成本,32000 营业税金及附加28000 销售费用,44500, 管理费用,63000, 财务费用,48500, 营业外支出19200
企业主营业务收入405000, 其他业务收入,56000 投资收益,48000 营业外收入8000 贷本年利润
本年利润的差额我怎么做分录
让他在贷方有余额就可以的,不用作单独的账务处理
贷方有余额表示盈利。
结转税后净利润是什么意思
你好,本年利润余额这个就是净利润,
那前面加了结转是什么意思
借本年利润 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我这个利润要分给股东,是不是要交所得税后再分还是现在分
老师你写的借本年利润贷未分配利润是每月必须要做的分录吗
是的 年末做 如果你们这个月要分红的话,你这个月就得做。
那假如我这个月要分红,借本年利润贷未分配利润,那再分给股东怎么写分录
对的 需要计提盈余公积 如果盈余公积已达到你注册资本的50%,这种可以不用。
没明白老师的意思
计提法定盈余公积不知道吗
不明白什么意思
企业提取盈余公积时,按本年净利润*10% 借:利润分配-提取法定盈余公积 贷:盈余公积-法定盈余公积 结转时 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利润分配-提取法定盈余公积
分配给股东之前必须要做这两个分录吗
对的是的,必须计提法定盈余公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