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每年复利一次,5年后账户余额是=1万*(1+4%)*(1+4%)*(1+4%)*(1+4%)*(1+4%)

某人年初存入银行1万元年利率为4%,每年复利一次,5年后账户余额是多少?
。1.某人存入一笔钱,想5年后得到20万,若银行存款利率为5%,问现在应存入多少?·2.某人存入银行10万元,若银行存款利率为5%,5年后的本利和是多少?。3.为给儿子上大学准备资金,王先生连续6年于每年年初存入银行3000元。若银行存款利率为5%,则王先生在第6年末能一次取出本利和多少钱?。4.某人要出国三年,请你代付三年的房屋的物业费,每年末支付10000元,若存款利率为3%,现在他应给你在银行存入多少钱?
。1.某人存入一笔钱,想5年后得到20万,若银行存款利率为5%,问现在应存入多少?·2.某人存入银行10万元,若银行存款利率为5%,5年后的本利和是多少?。3.为给儿子上大学准备资金,王先生连续6年于每年年初存入银行3000元。若银行存款利率为5%,则王先生在第6年末能一次取出本利和多少钱?。4.某人要出国三年,请你代付三年的房屋的物业费,每年末支付10000元,若存款利率为3%,现在他应给你在银行存入多少钱?
1.某人年初存入银行1万元,年利率4%。要求计算:(1)每年复利一次,5年后账户余额是多少?(2)每季复利一次,5年后账户余额是多少?(3)如果其分5年每年末都存入相等金额,每年复利一次,想要得到第一小题的结果,每年末应存多少钱?(4)如果其分5年每年初都存入相等金额,每年复利一次,想要得到第一小题的结果,每年初应存多少钱?
1、某人现在将10万元存入银行,银行利率为4%,4年后的本利和。2、某人希望4年后获得10万元本利,银行利率为4%,现在应存入银行多少元资金。3、某人连续4年每年年末存入银行10万元,利率为4%,计算第4年年末的本利和。4、某人希望每年年末取得10万元,连续取4年,银行利率为4%。计算第一年年初应一次存入多少元。775、某人连续4年每年年初存入银行10万元,利率为4%,计算第4年年末的本利和。6、某人希望每年年初取得10万元,连续取4年,银行利率为4%。计算第一年年初应一次存入多少元。7、某人希望从第3年开始,连续4年每年年末存入银行10万元,利率为4%,计算第6年年末的本利和。色岳静蕾8、某人希望从第3年开始,每年年末取得10万元,连续取4年,银行利率为4%。计算第一年年初应一次存入多少元。7、某人要建立一项永久性基金,计划每年拿出10万元帮助资助对象年利率为4%,计算现应筹集多少资金。
老师 做铝合金的工厂可以开金属制品吗 我们之前是开的铝合金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