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就是供应商用货款顶电费对吗

老师麻烦问一下,就是我们公司一个租客,又是我们的的供应商,他们要交的电费全部用来抵扣电费我要怎么做这个会计分录。账务处理。
老是,想问一下,我们是二物业,我们收了客户的电费按一块五算的,后来因为政策改革要求降低,现在按7毛算的,现在要给他们退电费,然后这个退的电费最后协商抵扣下次买电,买一次扣一次,直到扣完,这个抵扣我应该怎么处理呢
老师好,我们是一家物业公司,收取业主的水电费,是代收代缴,没有做到主营业务收入,挂的其他应付款-水电费,因为水电费,每月都要给水厂电力部门支付,实际水电费总体来说,我们是不赚钱,甚至是亏损的。但有的业主或商铺租户,要求开具水电费电子发票。依据发票,又要做进收入,又要缴纳增值税,这个问题怎么处理,或怎么做账?麻烦老师了。
老师,我们公司业务之一建设了个充电桩,让路过的客户充电,电费先扣我们公账, 客户充电的付钱是付到一个平台的,然后平台给我们钱,这种情况,我们公账扣了电费怎么做分录?等我们收到平台的款了又是怎么做分录?
供电局多少了我们的电费,但是他们多收的费费没有退回给我们,而是预存在我们电网扣费账户用来扣缴下个月的电费。 1、请问预存电费的会计分录怎么做? 2、下个月产生电费抵消预存电费的会计分录怎么做?
小白,第一次接手生产出口企业,5月份发生首次出口,有内销和外销,出口没有退税,收入按免税申报了,对应的进项做进项转出了,没有做备案,可以这样账务处理吗,咋样处理更合理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老师,请问报工商年报,股东姓名认缴出资年限,实缴出资额是不是以公司章程为准?然后看几时打款过来?还有,如果不是公司股东,是另外一个公司打款过来9万,请问要不要填写在工商年报实缴出资额中的?或者怎么填写?
总账是什么,别人让我导总账
有看到招聘工业企业会计,工业的成本怎么核算?难不?
一般存款账户没有在税局备案,可以下银行流水吗
郭老师,股东的配偶在账上挂了往来款100多万,公司盈利的,会有什么风险,我如果要做分红要怎么操作
老师,我们公司产假期社保单位全交,不补扣个人部分,我平时把个人部分算作产假期间的工资。也不做纳税调整,这样合规吗?
老师,增值税税负率要控制在一定比例吗?
是的老师
你好! 你可以按照收入和电费分别处理 借其他应收款 贷其他业务收入 借原材料贷应付账款 再 借应付账款――货款 贷其他应收款――电费 就可以,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