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同学 1、截止2011年6月9日一年算定期存款: 100000*2.25%=2250元 2、截止2011年6月20日,共10天算活期存款: 100000*1.98%/360*10=55元 3、会计分录: A: 借:现金 100000 贷:定期存款 100000 B: 借:定期存款 100000 借:利息支出-定期 2250 借:利息支出-活期 55 贷:现金 102300

20×1年3月10日,储户董娜在招商银行北京建国门支行以现金存入定活两便储蓄存款10000元,于20×2年5月22日支取,支取日银行挂牌公告的一年期整存整取定期存款利率为3.5%,该支行近期计算的定活两便储蓄存款的平均付息率按整存整取的利率打六折计算。假设对储蓄存款利息所得征收个人所得税,税率为5%。要求: (1)编制该储户定活两便储蓄存款存入的会计分录。 (2)编制该储户办理支取的会计分录。
储户张玲20×1年6月10日持现金100000元,要求办理一年期整存整取定期储蓄存款业务。银行办理完毕。存入是年利率为2.25%。张玲于20×2年6月20日来行支取,当日挂牌的活期储蓄存款利率为1.98%,计算银行应付张玲利息并作出对存入和支取业务的会计分录
储户张玲20×1年6月10日持现金100000元,要求办理一年期整存整取定期储蓄存款业务。银行办理完毕。存入是年利率为2.25%。张玲于20×2年6月20日来行支取,当日挂牌的活期储蓄存款利率为1.98%,计算银行应付张玲利息并作出对存入和支取业务的会计分录。
储户张玲20×1年6月10日持现金100000元,要求办理一年期整存整取定期储蓄存款业务。银行办理完毕。存入是年利率为2.25%。张玲于20×2年6月20日来行支取,当日挂牌的活期储蓄存款利率为1.98%,计算银行应付张玲利息并作出对存入和支取业务的会计分录
20×8年2月5日,储户王某在工行南郊支行以现金存入一年期整存整取定期储蓄存款20 000元,存入时挂牌的一年期定期存款利率为3.25﹪。该储户在存款时没有和银行约定办理到期自动转存。假定20×9年期间银行活期存款利率为0.80%,要求: (1)编制该储户整存整取定期储蓄存款存入的会计分录。 (2)该储户于20×9年2月5日来行办理到期支取并存入活期存款户,编制支取会计分录。 (3)假定储户于20×9年3月5日来行办理逾期支取并支取现金,编制支取会计分录。
老师我们申报企业所得税时,可以不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吗?
郭老师,之前的账上没有应收票据余额,只有挂了一些应收账款科目,是票据的一手出票人,我调整完,应收票据是负数了,但应收对了没啥问题,这个要怎么调
收款100000元,开票100200元,多开了200元,顾客不再转款,这部分如何处理
老师 做铝合金的工厂可以开金属制品吗 我们之前是开的铝合金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中国银行西安支行于7月10日持银行承兑汇票办理再贴现,汇票金额为350000元,汇票到期日为11月4日,再贴现率为6‰,经央行审核后予以办理。请计算再贴现利息、贴现净额及中国银行西安小寨支行再贴现时的分录
老师在问一题呗
不好意思,新的问题,你重新提问一下 谢谢配合
借:贴现资产-面值-通信40000 贷:吸收存款—活期存款-通信390640 贴现资产—利息调整9360 那老师你看一下我这样做对不对,我自己做了但是不知道对不对
麻烦老师了,如果错了帮我纠正一下,就这最后一题了
如果说你是银行的会计科目,那你这样处理没问题,可以的。
好的谢谢老师
不客气,祝你学习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