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实际预存的金额做账,多余金额不入账

可是我想请问一下,就是我们公司电费每个月是预存的到了月底才开发票,现在收到的发票多了,这个要怎么调
老师,这个季度申报所得税了,但是我们的运费发票得下个月也就是10月才能到,9月我可以暂估一下运费么?要不所得税就多预交了
我司变压器容改需了,但是供电局忘了改我司的这个需求,导致我司前几个月多交电费,现在发现错误他们直接把前个月多收的电费预存在我们电网扣费账户那来直接扣缴下个月的电费,请问这个预存的电费要怎么做账?下个月产生电费又怎么做账?
老师,我们单位收到每个月水电费单据,但是从去年6月到现在一直没有钱付款,然后物业公司也没有给我单位开发票,到了今年付款31万多了,才收到发票是今6月开的,这个水电费物业费怎么做分录?,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的小规模纳税人,物业管理公司。每个月的电费发票都是在下个月才开出来,那当我收到发票后,我收到的电费发票是该放回上个月还是这个月?
小白,第一次接手生产出口企业,5月份发生首次出口,有内销和外销,出口没有退税,收入按免税申报了,对应的进项做进项转出了,没有做备案,可以这样账务处理吗,咋样处理更合理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老师,请问报工商年报,股东姓名认缴出资年限,实缴出资额是不是以公司章程为准?然后看几时打款过来?还有,如果不是公司股东,是另外一个公司打款过来9万,请问要不要填写在工商年报实缴出资额中的?或者怎么填写?
总账是什么,别人让我导总账
有看到招聘工业企业会计,工业的成本怎么核算?难不?
一般存款账户没有在税局备案,可以下银行流水吗
郭老师,股东的配偶在账上挂了往来款100多万,公司盈利的,会有什么风险,我如果要做分红要怎么操作
老师,我们公司产假期社保单位全交,不补扣个人部分,我平时把个人部分算作产假期间的工资。也不做纳税调整,这样合规吗?
老师,增值税税负率要控制在一定比例吗?
但是应该是只有付了款没有做账啊,相当于我现在的账上都已经是负数了
存在这种可能,私人付款但没做账
不是因为我是4月份才刚接手的,应该是之前会计没有做够,这个我要怎么调啊
借:管理费用-电费 贷:其他应付款
那其他应付款不就多了?
若是银行公户支付的,就不会存在这种情况,否则银行余额会对不上
就是之前银行余额对不上,然后那会计直接调了吧应该是,现在银行余额是对的
那就要找到调银行的分录,否则只能按老师的分录处理了
不处理可不可以呢?账上是负数有没有影响
不处理可以 账上是负数,没有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