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这个是按照这个工程的业务明细来做 不能做被挂靠的

请问老师,公司承包了一个环保工程服务项目,场地施工是分包给别的单位然后要求对方提供农民工名单打款给农民工个人账户,并要求对方提供劳务发票入账人工是吧?那本公司主营销售环保设备的,然后分配车间工人在工程场地那边安装设备并调试运行,那这段时间公司的工人工资能作为农民工名单从总包方那直接打款给工人,我们把分配工人做工资表直接入账也作为工程人工正确吗?
老师,我们挂靠别人做一个环保工程项目:428万中标价,挂靠公司要求至少开92%的成本票,我第一次做建筑行业的会计:1.材料款要提供70%包括了管子,水泥砂石,水泥砂石这些是不是很少能取得专票?2.人工费要提供30%:人工费让劳务公司弄,那劳务费发票是不是也基本没有专票?3.那我这个增值税进项这块怎么筹划呢
我们是施工方,挂靠了一家A公司,总承包方把工程款打到农民工工资专户,这种情况A公司根据什么做账?因为我们是挂靠关系,需要提供比例的成本票{材料专票38劳务专票40材料普票16}但是这发放工人工资也可以作为成本,提供成本发票的时候可以少提供些成本票吗
老师你好,我们承包一个工程,挂靠在别人公司,我想请问下我们能够提供的发票有哪些?是人材机吗,除了这个可以用加油票和餐饮票做成本吗?人材机发票有特定的比例吗?挂靠单位收的管理费有特定的点数吗?对方还要求我们支付所得税及其它税金合理吗?
老师你好,我们承包一个工程,挂靠在别人公司,我想请问下我们能够提供的发票有哪些?是人材机吗,除了这个可以用加油票和餐饮票做成本吗?人材机发票有特定的比例吗?挂靠单位收的管理费有特定的点数吗?对方还要求我们支付所得税及其它税金合理吗?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施工方工人的工资发放了,被挂靠方如果在按照提供的比例付款,不就亏了吗
被挂靠方收到发票 你们委托他们付款
发票是我们提供吗?去税务局代开吗?老师我还是有点不明白,发放的工资计入合同成本-人工费最后结转成本抵扣所得税啊,如果我们在按被挂靠方的比例提供成本票的话企业所得税的税负率不就更低了
挂靠方给被挂靠方开发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