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计提他的工资就是了。收付都挂往来

老师,我们老板有两个公司,.A公司盈利了,A公司借B公司3个员工来工作,实际是在A公司工作,然后3个员工在B公司交养老,付工资,A公司转钱到B公司付3个员工工资,然后又在A公司列支3个员工工资,这样合适吗
外调人员工资怎么入账,人事在我公司,由我公司支付工资,然后B公司把钱转给我公司
员工为B公司员工,A公司因为工程项目短期需要借调B公司员工,两公司签定员工借调协议,协议里A公司负责借调人员的工资,不向B公司支付任何服务费,B公司负责借调人员的社保和每月垫付借调人员的工资,借调人员由A公司申报工资,然后再去这借调工资转回给A公司,然后A公司把这工资借方做费用,贷方做往来,B公司收到款,也对冲掉往来。请问这样,B公司还要开发票吗?这样做有没什么税务风险。
老师,请教下:A公司把业务签合同转包给下游承运商B公司,B公司又转包给C(C是个人),C给工人工资都是现金转账。因为C付不起工人工资,工人到我们A公司闹事,我们A公司替C代付了工人工资,我们从公司公账走的,工人是没有发票给我们的。这部份账我们怎么做?另外,我们现在要打官司,起诉c个人,我们代垫的费用,他一直拖着不给我们,如果c败诉后把欠费转入我们A公司的公账我们要给他开票吗?
老师你好,我们集团公司名下2个子公司,因为A公司网银出现了问题无法支付人员工资,出纳就从B公司转出19000元转到自己的卡上,然后她在支付给A公司的人员,我现在只是做了出纳从B公司转出工资的这一笔,但是转出后算是挂账了。我现在应该怎么调整,这样才能平账。
怎么做分录
收款 借:银行存款 贷:其它应收款-代付工资 支付工资 借:其它应收款-代付工资 贷:银行存款
那他们的社保和工资都和我们在一起支付,我计提的时候外调的这部分不好弄
工资不由你们负担,干嘛?计入你们的成本费用?除非,你们向对方开票
那工资和社保都是一起发的呀
计提工资时 借:管理费用 借:其他应收款 贷:应付职工薪酬
你可以这么做账,把账作平就是了
那年底应付职工薪酬薪酬社保这部分和人力资源做的表就对不起来了
那你就按我说的办法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