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这个也可以的

老师你好,请问下我们外币账户收到美金款项,可以不单独报关吗?我们是委托第三方报关公司一起报关的,类似集装箱那种,但是就没有单独的报关单给到我们,然后我们可以直接按照结汇后的人民币来申报吗?
各位老师同行们 我公司现在在做进口生意 之前和泰国谈了一单生意然后去银行柜台给对方对公账户汇了货款 泰铢作为结算货币 后面因为各种原因生意没做成 货物没有进关 没有报关单 所以双方协商了解除合作协议做退汇处理 对方银行是泰国的开泰银行 退汇时候说不能直接汇泰铢 只能以人民币或美元的方式退汇 我们这边的银行说必须是原币种返回 所以现在这个退汇僵持的 现在距离给银行交报关单的时间只有一周了 希望老师和各位有经验的同行给支支招 看有没有其他的解决办法 谢谢大家
老师我们公司第一次外贸出口,开发票金额是按照我账套上收到的货款那个折算成人民币的价格吗,还是找出出口报关单合同,按照上面的价格再按出口月份第一个工作日的汇率,那按照第二种方法,和我账套当时结算有差,如何处理
我们公司2020.12月买了台车,购买方发票抬头是私人,私人是以旧换新车,我们公司公账付款给这个私人,现在专管员紧盯这个不放,说我们开的油卡充值卡的发票,和几个员工单独报的油费都不算数,应该是实报实销,今天员工A单独报油费,员工B明天又单独报油费,专管员说要么是办公室一起报销油费,然后这个可以签到租车协议吗?然后油卡充值卡和几个员工单独报的油费就合规了呢?老师,我可不可以和专管员说(私车公用,没有收租金,只提供燃油费,不属于租赁关系,只是借用关系。)
郭老师,跨境电商,商务局海关税务备案都完成,我们销售日用小商品,比如,公户付款给供应商,他们开具发票,亚马逊直接提现到公户(人民币),我们按照提现数据确认销售收入,这个对不对 然后,我们的货物是货代直接提走到海外仓,把电子口岸的IC卡给货运代理,以我们的名义出口报关 如果我们是小规模,等于可以申请免税,如果上游没有发票, 是不是不可以免税,跟上游发票有没有关系 如果我们是一般纳税人,上游取得进项专票,跟报关单完全一致,申请退税的话,是直接按照进项票的进项税额退税么?
前面几个月都没有交增值税,6月份要交增值税7月份才扣款,那我6月份还要做账吗
老师你好 请问个体户变更了经营者,个体户原先是有外经证的,请问新的经营者应该怎么申报跨区外经证的个税?
老师注册一个修理汽车修理的营业执照。个体户的,后期还办理什么许可吗?
建筑服务发票是不是要写项目地点和名称?
老师,我想问一下,建筑公司,公司有一个跨区建筑项目,税务系统提示需要跨区税种认定,点进去又没有信息,怎么处理?建筑业施工需要交环保税吗
老师,买10万的手表可以开票吗
老师,请问应收账款有美元交易时,应该如何处理?我见前任的应收账款明细账设了美元的,收款时是一个汇率,开发票时又是另一个汇率,但又没见她对汇率之差进行处理,请问这样对不对?
老师我们总经理月薪大概1.5万要把个税降到最低薪资应该怎么拆分
注册地址从北京签到海南,国家工商公示网是不是进北京信用公示了之后就可以了
请贾苹果老师回答谢谢!!其他人勿接,老师个体工商户和个人独资企业有什么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