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您好 这是 设置成办税员就行

私企和国企下面的一个公司共同成立一个商贸公司,本意是办理加油站,但因为办理资质需要营业执照,而办理营业执照需要前置!所以只能在营业执照主营范围里面备注,分公司可以销售成品油,所以才能把营业执照办下来,而成立了一个分公司,就是该公司名称后面加了加油站3个字!现在办理各类资质都还是以总公司办理!现在的问题是,我的财务处理! 1.分公司在正式去办理营业执照时,选择独立核算还是非独立核算,我的本意是,非独立核算,但如果开票需要备注该地址加油站,那只能以公司的名义开,那这样分公司就得做税务登记,就得独立核算对吗!主要是不想财务麻烦,因为后面还有其他地方的加油站,只想用总公司核算,然后单独备注各地方的名称就可以了,因为都是在一个县!这样有什么风险!
老师请问一下合理避税指什么啊?不是有收入,该有的成本费用都要取得嘛?我这里有个个人独资企业,当时我叫老板拿成本回来,她不拿,说拿不到。现在要注销。税管员没有成本就要交税。法人说交给你们就是让你们合理避税的啊,要是直接交税我自己去税局交就行了。个人独资也特殊,没有成本税点很高,老板说怎样能把税降到最低了。我也没明白还有什么办法。
老师,公司初次申领电子专票,税局要求得去前台办理,那我是不是得把我自己设置成购票员才能去现场办理,还是说我只要设置成办税员就行?
各位税局领导,您们好,我司是会务服务企业(可以理解为客户开会,我们负责搭建场地布置等),承接的会议在深圳市内各个地方(有时也会去周边城市),员工每天都需要外出搭建,活动结束还需要过去撤回设备,员工就餐时间不定,我们公司规定给员工15元一餐一个人的标准给员工补餐费(只有出去搭建撤场才有,不出去没有),想请问这是否符合误餐补助范畴,计入差旅费,不需要发票税前扣除。附件为员工报销单明细,-会载明日期,地点报销多少钱 图片是税局回复,请老师帮忙看看是不是说我们这样的可以不要发票根据原始凭证入账呢
老师好,由于我们存在虚开发票的情况,税局查到后,整了两百多万的进项税转出,管理员就让我们去领那个 税务通知回去,我们问需要怎么处理,管理员就说把事情告诉你老板,他也没说怎么处理,开给我们进项发票的公司,我们都联系不上,现在不知道办,请老师指条方向 老师,之前问题老师了,有满意的回复了,现在想加问一下, 到现在我老板还没处理得,那我很纠结,今天需要申报增值税吗?我是等处理好再申报,还是,今天就报,一直不扣款呢?
你好老师,小规模企业4-6月份开了79万普票,要交多少增值税是减掉30万免税金额,超过部分按1%交 还是按照79万交啊?
老师,那个建账是根据科目余额表的期末余额还是本年累计那个数来建呀?
四川工商年报里社保本期实际缴费金额包含个人部分吗
公司股权转让和变更法人,操作股权转让的时候,在税务提交股东会决议和公司章程写股权变更信息。法人变更信息不需要体现吧
老师有盈利现在要增资涉及啥税吗
如果一个合同中既有供货,安装,施工,调试,检测,那么开发票应该开几个点的
外贸企业,运费问题,国内的头程运费是按照提货时间筛选当月的数据进行汇总计提,表格数据一直都在补充,举个例子,1月我运费计提了100块,二月运费计提了200块,然后三月去筛查1月的时候,1月的运费又多了50块,在3月当下看1月的数据我就少计提了,然后,每个月都有少计提的部分,账面上我应该如何去调整,然后在确认运费结转的时候,又是按照产品销售的情况去结转的,然后科目的余额是体现的哪部分差异自己弄不太清楚了,请老师分析下,少计提的部分我应该如何调整,科目余额主要是哪部分数据?
工会是不是得单独开设一个银行账户呀?能用其他账户当工会账户不
老师,你好,汇算清缴补交的企税还要计提企业所得税不,我直接做账是冲利润分配,借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缴款时借 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贷 银行存款。这样操作对不对
老师,我报关单和出口发票没有写规格,但是进项进来给我开了规格,影响退税吗?是不是没有多大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