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同学 通常是每月设置处理。月度调汇处理

晚上好,想请问一下,公司的美金做账汇率一般是每个月都设定一个,还是可以全年定一个汇率的呢?就是我的汇兑损益赚了好多利润,但是我不想它赚这么多怎么操作呢?
想问下老师,有没有遇到过 与客户9月下销售订单时订单总金额是美金,然后备注了当天的美元转人民币汇率,当时算的时候预估了下利润是多少。到了10月份才出货进行报关,这时确认收入,并按照10月的第一个工作日折算价进行换算人民币记账。由于10月的汇率跟9月签的汇率不一样,那么跟当初算的利润也有点不一样,像这种情况该怎么处理呢? 记账时进行汇兑损益吗?
楼主干了4份工作,月薪2万8。个税app上都显示工资薪金。每份工作也都会分别扣除5000的费用。目前还没预缴多少个锐。我想问下等到年终汇算的时候,是不是就要补好多锐啊。因为我是打了多分工辛辛苦苦赚的这个钱,所以怎么样可以不缴纳那么多锐啊。或者年终汇算的时候,我不补缴可以吗,多大概率会被追查到?
老师您好,请问:我在做一个外币的公司,比如2月份在金蝶设置中的汇率用的166.43,其他业务我都用这个汇率直接通过金蝶的币别设置可以输入外国货币通过汇率自动转换成人民币本位币,但是在换汇的业务中,摘要中写着“换汇10万元人民币,汇率240,折合2400万奈拉”,请问这笔换汇的分录,我该如何设置汇率呢?(因为金蝶系统中默认每个月的一个汇率是固定不变的)谢谢老师
老师你好,那个请教你一个问题,这不是开始汇算清缴了吗?我们公司以前年度有亏损,这次汇算清缴时假如23年的成本票不够,不就要多交税吗?我想问下那个这次的利润可不可以把以前年度的亏损抵消一些。这个要怎么抵,该怎么处理
老师 我想问下这个去年个税汇算我老板没做 这个月专管员打电话说要他补税钱 这个怎么弄
个体户可以不开对公账户吧
老师,我们收汇银行开户账号是哪个
经揉丝、除尘、膨化、发酵、工艺处理后的水稻秸秆的税率是多少,税收编码怎么选
老师怎么查看别的公司是不是把我注册为财务负责人
老师,支付给个人律师的代理费用需要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吗
机械设备安装费,增值税率是多少?
老师好,我们公司去年有几个员工都存在在别处申报个税,今年税务局让我们做集中汇算,具体该怎么操作呢
老师,要查2025年纳税申报表,指的是那些?
老师,我司补发年终奖,但是有扣除部分人员补缴以前年度的公积金个人部分,那我这个申报个税是申报应发的还是实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