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是的,同学的理解是正确的。

老师您好,我想请教下年度财务报表应该怎么做?比如说我现在有19-21年每月的资产负债表数据和每季度的利润表数据,那年度我应该怎么自己制作?是不是就资产负债表的12月份数据就是全年的,利润表需要把四个季度数据金额相加才是全年的,是这样理解吗?我刚刚毕业老板让我自己制作往年报表,我不太会。
老师好我2021年的汇算清缴年报表是根据审计的报表填制的审计根据他们的制度调整了我的坏账准备五年以上账龄全额计提也就是补提了一些我汇算清缴的时候把补提的坏账加到了资产减值损失同时调增了应纳税所得额也是虽然调整了但是并没有影响本年利润总额账没有重做这样的操作导致2021年四季度报表和年报表数据不同也和我的帐套有不同请问我该怎么办需要去税局改数字吗我今年填2022年汇算清缴时才反应过来这个问题
老师,您好,我想问一下就是我刚接了一家兼职,账目非常乱,科目余额表和资产负债表的数据都对不上,经过和老板商量,老板让我砍断前面的数据,那我现在录期初数是以申报表数据为准吗?比如企业所得税季度报利润多少负数我就填多少期初数吗?我不知道怎么个砍断前面的做法?
老师您好!我们是个体户今年第一季度报税的时候不知道是按查账征收报税,税务局给按核定征收报了72000元(没有资产表和利润表我查了)我不知道。第二季度税务打电话来叫我们报税,我就把第二季度的报了,资产表负债表就第二季度的数据,没填本年累计数,第三季度申报我才发现第一季度有核定72000元,那现在我要去改第二季度的资产表和利润表吗?第三季度没有销售,我该怎么申报?
①财务报表不是要一个季度一申报吗?比如,10月需要申报7-9月的季度财报对吧,那资产负债表没有季报一说,我们10月报资产负债表一般报的是9月份的资产负债表;而利润表需要报季度的,就是把7月+8月+9月三个季度的数据相加得到一个季度利润表,然后两个表通过电子税务局去申报对吧?②那我们在学年度汇算清缴时的时候,唐莎老师又说第四季度的时候除了要报第四季度的财报,还要报一个年报,而且季报和财报数据必须一样,那这怎么理解?你第四季度申报季度资产负债表时不可能把申报1-12月的累计数据啊,而且利润表第四季度也不可能申报1-12月的累计数据啊!这点没明白!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老师,在报电子税务局上的年度财报时是不是也是这种方法?我就用21年资产负债表的最后一个月的余额数和利润表四季度的数相加的本期数就可以?
你好,同学需要看利润表,利润表最后一季度的累计数就是全年数。资产负债表是的。
老师,我的现有数据表上只有本期数和上期数,那是不是得把四个季度的本期数相加?
你好,那就是这样的。
谢谢老师
不客气,祝工作顺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