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不用补计提 从计入固定资产次月开始折旧

老师,我问一下,去年11月计入在建工程的办公家具(49500元),今年6月在建工程财务决算时把这办公家具剔出来了,应该直接入固定资产,想请问老师,这半年的折旧用不用补计提?直接从7月开始计提可不可以?
老师,我咨询一下,我们单位在建工程6月才出财务决算报告,我也是6月才由在建工程转成固定资产的,实际上去年12月就使用了。我想问下我用不用补计提这半年的折旧?
老师好 我遇到一个难题,想跟老师和群里的贵友请教一下,就是我接了一家账,这家公司2021年在建冷库,总造价在110万,去年投入有35万了,当时的会计拿着银行转账回单直接进入主营业务成本这个科目,在21年做为主营业务成本税前扣除了,2022年到我手上投入有75万我进的是在建工程这个科目,冷库安全完毕、验收合格并投入使用,现在供货商开了110的发票来给,我该怎么把这在建工程转入固定资产呢
A公司是一家制造业的企业,有关业务资料如下:(1)20×4年12月,该公司自建一生产线,建造成本为170400元;采用年限平均法计提折旧;预计净残值率为3%,预计使用年限为6年。(2)20×6年12月31日,现有生产线的生产能力已难以满足公司生产发展的需要,于是公司决定对现有生产线进行改扩建,以提高其生产力能力。(3)20×7年1月1日至3月31日完成了对这条生产线的改扩建工程,共发生支出98100元(含增值税为8100元),取得变价收入9000元,增值税为1170元,全部款项以银行存款收付。(4)该生产线该扩建工程达到预计可使用状态后,预计将其使用年限延长了4年。(5)假定该扩建后的生产线的预计净残值率、折旧方法仍不变,为简化计算过程,整个过程不考虑其他相关税费;公司按年度计提固定资产折旧。要求:(1)编制20×5年、20×6年固定资产折旧的会计分录;(2)编制有关改扩建过程中会计分录;(3)计算改扩建完成后20×7年、20×8年的固定资产折旧额。
天悦公司2021年因扩大生产规模从银行借款1000000元存入专款账户,专用于一栋建筑物的建造,该建筑物用于生产经营。发生以下资料1、2021年1月5日用银行存款购入工程物资1356000元,其中价款1200000元,应交增值税156000元,用于建筑物工程2、2021年1月6日工程开始当日领用全部工程物资3、2021年3月1日,该月财务费用中包含该专款账户发生,符合资本化费用7000元4、2021年4月2日因工程需要领用库存商品一批,其实际成本为4400元5、2021年5月20日,经济算分配辅助生产部门为工程提供水电费等共计支出7960元,工程应负担的直接人工费用为是41040元6、2021年6月30日工程完工,并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及算并结转工程成本7、该建筑物预计使用年限五年,预计净残值率为百分之是采用双倍余额递减法计提折旧
前面几个月都没有交增值税,6月份要交增值税7月份才扣款,那我6月份还要做账吗
老师你好 请问个体户变更了经营者,个体户原先是有外经证的,请问新的经营者应该怎么申报跨区外经证的个税?
老师注册一个修理汽车修理的营业执照。个体户的,后期还办理什么许可吗?
建筑服务发票是不是要写项目地点和名称?
老师,我想问一下,建筑公司,公司有一个跨区建筑项目,税务系统提示需要跨区税种认定,点进去又没有信息,怎么处理?建筑业施工需要交环保税吗
老师,买10万的手表可以开票吗
老师,请问应收账款有美元交易时,应该如何处理?我见前任的应收账款明细账设了美元的,收款时是一个汇率,开发票时又是另一个汇率,但又没见她对汇率之差进行处理,请问这样对不对?
老师我们总经理月薪大概1.5万要把个税降到最低薪资应该怎么拆分
注册地址从北京签到海南,国家工商公示网是不是进北京信用公示了之后就可以了
请贾苹果老师回答谢谢!!其他人勿接,老师个体工商户和个人独资企业有什么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