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主材是你出的话; 对方只能开加工费给你; 除非是主材是对方 买 ; 对方给你加工;才会给你开B产品发票的

我商贸企业,找一个原料厂买了原料,我有原料进项票,然后原料给另一个加工厂加工变成产成品,无发票,然后把产成品还给我,我要卖给a公司,我要怎么给他开产品的销项发票,问题就是我进项发票只有原材料的物品发票,和我要开给a公司的发票物品名称不一致,我要怎么开,
老师,我们公司做代加工,代加工的原材料由我们帮委托方指定,原料供应商会给我们三个月账期,我们加工出来的产品也要给我们的委托方3个月的账期,到时候代加工的原料成本会和进货原料成本抵消,这样直接互低可以吗?怎么做账呢?
老师,请问下,我们公司从供应商那购入原材料A,供应商给我们开了13个点的进项票,然后我们委托甲公司代加工,把原材料A变成产品B,我们付甲公司加工费,我们如何获得B产品的发票,A的进项票在我们公司怎么处理?
对方提供材料给我们,开了进项发票,a商品10快钱,我们进行加工成b商品,开具销售发票时b商品20快钱。那么进项发票a商品能否作为公司的成本
老师您好,想请教你一个问题,A公司委托我们加工产品, A公司提供原材料,我们再委托B工厂生产加工,我们技术协助,然后我们收取A的服务费,B是和我们来结算,这样是不是就是按委托加工来结算了,增值税按13%来算了?
公司原先只有维修业务,新有了模具制作业务,制作好了直接交货给客户,没有计入库存商品,先计入了生产成本,直接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这样可以吗? 第二个问题是维修的成本和模具制作的成本不好区分,可以主营业务收入分两个 维修收入 和模具收入 ,主营业务成本全部计入 维修成本 吗?
公司租的房可以做固定资产吗?
作为一般纳税人贸易公司,拿到农户开的自产免税普票,可以按票面金额 ×9% 计算抵扣进项,等同于专票抵扣效果,普票也可以当专票一样抵扣??
老师,就是我们从哈尔滨迁过来一家企业到天津了,他本身是经营一家20年的外贸公司,那外管局那边是不是也要做一个信息变更呢?我去天津外管局问外管局说得在哈尔滨那边做,我就想问一下这个急不急,因为正式业务还没有起来,先不打算开银行户
怎么查公司以前年度是否已交房产税
公司搭建的活动板房需要交房产税吗 算固定资产吗 怎么做才能不算固定资产
老师好,我需要编制现金流量表的模版,谢谢
我做了地址变迁,是镇与镇之间的那么是不是要到旧的镇区那边迁出,然后再迁入,还是说直接在电子税务局上面的那个纳税人信息变更那里填写最新的地址就可以了?
国企承建的建设工程,资金由财局承担,建设时怎么做账,收到拨款后怎么做账
老师,股东前期付款买东西如何算作投资款,怎么做账,投资比例是a4b6,费用这块怎么按投资比例核算
老师,请问下,企业运用小企业会计准则,企业采购沙石商品,涉及到船运费,货款和船运费分开支付,货款支付给供应商,船运费支付给船运公司,请问这个船运费记入成本还是销售费用?
你好; 计入成本去核算的; 这部分实际是 库存商品成本 的 构成的
因为我们沙石买来不入库之前卖掉的,那这个船运费走费用可以吗?如果走费用会影响什么
你好 ; 可以 。 计入销售费用
现在是同一批货物,例如从甲地到乙地,货物10000吨,运费1元/吨,有两种途径,第一是走水运,涉及到船运费,无船承运公司收我们公司总船运费基础上加5.5个点给我们开9个点专票,第二是走陆运,同样吨位同样运费,无车承运公司是总运费基础上加8.5个点给我们开13个点的票,老板让计算哪个更划算?这个船运费放入成本核算和放入销售费用核算,对我这个结果有影响吗?
你好 ; 不影响的; 你为了销售发生的 业务 可以计入销售费用去的 ; 加税点这个要看你们实际情况去判断的
这个是我入销售费用算出来的,差77
你好; 差额77 ; 你是说的 这个成本 会与你计入费用 少; 那你 没法 及时入成本去 ; 你就自己考虑计入成本还是费用去
这个是同事入成本算的,结果差不少
主要差在吗呢,我们卖出去的价格就是中标价格,是固定的
你好 ; 销售售价是一定的; 如果 你们 结果说的利润少了吗
现在是同一批货物,例如从甲地到乙地,货物10000吨,运费1元/吨,有两种途径,第一是走水运,涉及到船运费,无船承运公司收我们公司总船运费基础上加5.5个点给我们开9个点专票,第二是走陆运,同样吨位同样运费,无车承运公司是总运费基础上加8.5个点给我们开13个点的票,老板让计算哪个更划算?这个船运费放入成本核算和放入销售费用核算,售价是相同的,我想知道这两个开票途径哪个更划算
你好 ; 你现在就考虑 开9%的进项税 发票 和开13%进项税发票 分别可以抵扣多少税额 ; 然后税点 分别是多少 ; 在考虑那个合理 ;
老师,请问下,我进来一批货含税价11300(成本10000+进项票1300),亏本卖出去8500(收入7522+销项972),亏本卖出去是不是不用交增值税,进项税额1300是不是就是留抵税额可以下次抵扣
你好 ;亏本还得缴纳增值税和附加税以及印花税的(除非你有进项税来抵扣 ); 只是你利润 亏损了。 不用缴纳所得税的
进货价11300(成本10000+进项票1300),销售额8500(收入7522+销项972),需要缴纳增值税吗
你好 ;按照你售价来计算 ; 按 7522来计算 产生销项税; 你可以用进项税抵扣; 抵扣了就不用缴纳增值税了 和附加税; 但是印花税要缴纳; 企业所得税亏本了 也不产生缴纳企业所得税的;
销项972-进项1300=-328,328可以做留底税额是吗
你好 ; 是的。 可以的。 以后抵减 留底进项税部分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