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麻烦重新发一下题目,题目有些乱码

(三)资料:某行政单位发生如下经济业务:(1)现金账款核对中发现库存现金短缺12元。(2)经核实,库存现金短缺的12元属于无法查明原因,报经批准后予以核销。(3)接受其他单位无偿调入一项公共基础设施,该项公共基础设施的成本无法可靠取得,调入过程中,该行政单位发生相关费用1800元,款项通过财政授权支付方式支付。(4)报经批准无偿调出一项固定资产,调出过程中,该行政单位发生相关费用650元,款项通过财政授权支付方式支付。(5)年末,“其他费用”科目的本年发生额为8200元,将其全数转出。(6)年末,“其他支出”科目的本年发生额为8600元,其中,财政拨款支出8300元,非财政专项资金支出200元,其他资金支出100元,将去全数转出。要求:根据以上经济业务编制有关会计分录。
11.某行政单位向让会力量购买一项服务,发生预付账款4500元,款项过单包零宗账户支什。一个月后,京行政单包价到询社会力购天的项东,应以5元以通零余额账户支付为该行政单包编制会计分录2.某行政单位接其他单位无信调入一项公共基础设施,订项公共基端设施在调出方的账面价值力72400元,调人过程中中,发生的相关费用3000元顶通过财政直接支付方式支入,调入的公共基础设施的成本为727000元(72400·300)为该行政单位编制会计分录
1 1.某行政单位向社会力量购买一项服务,发生预付账款4 500元,款项通过单位零余 额账户支付。一个月后,该行政单位收到向社会力量购买的该项服务,同时补付相应 款项1 500元,款项通过单位 零余额账户支付。为该行政单位编制会计分录, 五、写 2.某行政单位接受其他单位无偿调入一项公共基础设施,该项公共基础设施在调出方的账面价值为724 000元。调入过程中,该行政单位发生相关费用3 000元,款项通 过财政直接支付方式支付。该项偿 调入的公共基础设施的成本为727 000元 (724 <tex>0000+\\ 30000)</tex> o为该行政单位编制会计分录。
3、某单位对市民广场进行改建扩建,该公共基础设施的账面余额为300万元,己计提折旧为96万元,账面价值为204万元改扩建过程中发生支出90万元,款项通过财政直接支付方式支付半年后,工程完工交付使用。请根据上述业务编制相关财务会计分录
1)收到单位零余额账户代理银行转来的财政授权支付额度到账通知书,收财政授权支付额度共计65 000元 2)通过财政直接支付方式支付一笔款项共34 500元,具体内容包括为职工基本工资以及津贴补贴34 500元,单位预算中属于基本支出的人员经费。支付的相应款项在上一会计期间做过计提,记录在“应付职工薪酬“账户中 3)通过财政直接支付方式支付一笔款项45000元,内容为购买一批图书,单位预算中属于项目支出预算,图书已经上架投入使用 4)通过财政直接支付方式支付一笔款项50000元,内容为支付信息系统建设款项。目前尚未建设完成,单位预算中属于项目支出预算 5)通过财政直接支付方式支付一笔款项3000元,具体内容为向某公司预付购买一批低值易耗品的部分款项,单位预算中属于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 6)通过财政直接支付方式支付一笔款项10000元,具体内容为向某公司补足购买一批低值易耗品的剩余款项,购买该批低值易耗品曾经预付的部分款项为3000元,现已验收入库 7)年终将“财政拨款预算收入”科目的本年发生额全数转入“财政拨款结转”科目
公司股权转让和变更法人,操作股权转让的时候,在税务提交股东会决议和公司章程写股权变更信息。法人变更信息不需要体现吧
老师有盈利现在要增资涉及啥税吗
如果一个合同中既有供货,安装,施工,调试,检测,那么开发票应该开几个点的
外贸企业,运费问题,国内的头程运费是按照提货时间筛选当月的数据进行汇总计提,表格数据一直都在补充,举个例子,1月我运费计提了100块,二月运费计提了200块,然后三月去筛查1月的时候,1月的运费又多了50块,在3月当下看1月的数据我就少计提了,然后,每个月都有少计提的部分,账面上我应该如何去调整,然后在确认运费结转的时候,又是按照产品销售的情况去结转的,然后科目的余额是体现的哪部分差异自己弄不太清楚了,请老师分析下,少计提的部分我应该如何调整,科目余额主要是哪部分数据?
工会是不是得单独开设一个银行账户呀?能用其他账户当工会账户不
老师,你好,汇算清缴补交的企税还要计提企业所得税不,我直接做账是冲利润分配,借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缴款时借 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贷 银行存款。这样操作对不对
老师,我报关单和出口发票没有写规格,但是进项进来给我开了规格,影响退税吗?是不是没有多大关系?
董孝彬老师,我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我公司在广州,我公司是电商,现在第二季度基本结束,线上收入统计出来大概4万多,之前线下的销售没有开票,因为怕线上收入太多,到时季度收入超过30万就要交增值税了。所以等到季末确定出线上收入,再决定开线下的收入。现在一次性开25万的发票给别人,这金额会不会太大了?会不会引起税务局的关注?
老师,请问一下公司零售车辆开票法人私户收款22万。法人名字转进公户24万。开票借库存现金 法人转公户挂往来款,借银行存款24 贷其他应付款24 是不是法人转公户要借银行存款 贷库存现金22 其他应付款2万啊?
老师:我们公司把以前入资款,挂往来了,现在该怎么调整呢,直接可以吧往来调,调回入账款吗?以前入资款漏报的印花税该怎么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