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计入管理费用-福利费核算 的

老师,公司的内部食堂,每个月都给员工450元的充值卡,员工每天吃饭都要刷卡,多吃多刷,不够了,要自己充钱,这个用作分录吗?要是做的话,怎么做?
老师,企业弄了个食堂给员工吃饭,购进的锅碗瓢盆的怎么做账?
公司有个食堂,主要提供给加气的司机和员工吃饭,食堂办的一个营业执照,如果让食堂开餐票给公司,公司怎么做账合适呢?
请问老师,老板开了一个老人颐养院但是吃饭食堂是老板的亲戚开的个体小食堂,不做账也不开票给我们的,我们员工吃饭是充卡去食堂刷卡买饭菜可以列支表格每人一个月的金额入账吗
老师好,一家个独性质的医院,经营范围内没有食堂,但老板自己买的锅碗瓢盆自己做饭吃,员工不吃,这些锅碗瓢盆、液化气及面粉油菜等可以在税前扣除吗?
不能入低值易耗品?
具体分录是什么老师,借管理费用-福利费,贷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 借应付职工薪酬贷库存现金?
这个分录可以合并吗?直接借管理费用福利费贷库存现金
你好; 金额小; 你直接费用化; 没有必要去 计入低值易耗品; 到时领用还是计入费用去; 借管理费用-福利费,贷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 借应付职工薪酬贷库存现金 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