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意思是你这边承担8个点,他们成承担5个点。 计算:10.7*(1%2B8%)=11.556 。

老师好,不开发票原价是18000元,让对方开发票要加4个点的税,那我想让对方把4个点税也开上去要怎么计算呀。我还要不要另打给他开票税款呢
老师,一般纳税人销售货物是13%税率,我们进货,对方说如果我们要税票让加8%的税点,请教这是怎么算的呢
老师,进货不含税价10.7,对方让加8%的税点,然后开票11.5,税率按13%,,我想请教对方为什么按8%加税点呢
老师好 ,我想问下开13点的票给对方,然后对方退回4个点给我们,是不是按13点的票面金额换算成不含税金额*4%?就是退给我们钱?
老师,下午好,请教一下,对方说不含税比如是100元,要开票的话,要加8个点,那不是108嘛,为什么对方对方算是125呢
朴老师,转让股权,资产有14万,都需要缴纳什么税,多少钱
公司承担房东房产税,转款备注什么
老师好,费用支出怎么区分用会费收入还是自愿支持资金支付的
为什么不是150 问号的那里看不懂
25年的没搞懂+后面的那一块,看不懂
老师好!非盈利组织业务活动成本日常运营费用与接受服务费用有什么区别?私立学校是按哪个?
老师,我们医疗行业2023年开了3税率的发票,今年让补缴10%税款,让把收入补记到2023年12月份增值税申报表,原简易计税方法2023年本月数1.5万,全年合计235万,让把简易这行填负数,未开票栏填正数13税率的235万,简易计税行填本年数负数吗?
老师,数据透视表中的禁止行和列是什么意思?
合同写明房产税由我方承担,该笔200元可正常税前扣除。吗
汽车充电服务,需要交土地使用税吗
老师,我就是想不明白,他们为什么加8个点,可以给开13%的税票
有很多种可能: 1.对方进项发票不缺,或者基本上是可以抵消的情况下,走公账也是可以的。 2.一般找别人开发票,一般会收取折半多一些,因为他们会结合附加税,印花税,盈利的情况下,还要交所得税,分红还要缴个人所得税等各种情况收取,具体收取的比率很多少,因不同公司考虑的点不同而异。非常正规的企业,是没有条件谈的,一律按照他们公司的报价走,外加13个点的税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