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利润分配-提取法定盈余公积957000 任意盈余公积9570000*6% 贷:盈余公积-法定盈余公积/任意盈余公积 结转时 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利润分配-提取法定盈余公积/任意盈余公积

2.某股份有限公司,某年实现年度税后利润9570000元,根据股东大会决议,利润分配如下:按税后利润的10%、6%提取法定盈余公积、任意盈余公积,向股东分派现金股利1230000万元,向股东分派股票股利600000
公司2X07年年初未分配利润200000元,任意盈余公积200000元,当年实现税后利润为1800000元,公司股东大会决定按10%提取法定盈余公积,分派现金股利500000元。用400000元盈余公积转增资本。以下账务处理正确的是A借:本年利润1800000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1800000B借:利润分配-提取法定盈余公积180000利润分配-应付现金股利500000贷:盈余公积-法定盈余公积180000应付股利500000C借:利润分配—提取法定盈余公积180000—提取任意盈余公积360000—应付现金股利500000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1040000D借:股本400000贷:盈余公积400000
甲公司2×18年度实现净利润784万元,按净利润的10%提取法定盈余公积,按净利润的15%提取任意盈余公积。向股东分派现金股利280万元,同时分派每股面值1元的股票股利200万股。甲公司净利润分配的账务处理如下(金额单位为万元):(1)提取盈余公积。(2)分配现金股利。(3)分配股票股利,已办妥增资手续。(4)结转“利润分配”科目所属其他明细科目余额。
4.甲公司2020年实现年度税后利润1000000元,根据股东大会决议,利润分配如下:按税后利润的10%、5%提取法定盈余公积、任意盈余公积,向股东分派现金股利20000元要求:(1)结转全年实现的净利润(2)进行利润分配
4.甲公司2020年实现年度税后利润1000000元,根据股东大会决议,利润分配如下:按税后利润的10%、5%提取法定盈余公积、任意盈余公积,向股东分派现金股利20000元要求:(1)结转全年实现的净利润(2)进行利润分配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老师这个分录的金额是
借利润分配应付股利 贷应付股利1230000 借应付股利 贷,银行存款 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利润分配应付股利1230000 借利润分配——转作股本的股利60万 贷股本 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利润分配转作股本的股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