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保金是年报,个人所得税是月报,增值税,企业所得税,及家人其他附加税都是季报,是属于小规模还是一般纳税人?

个人独资小规模公司,需要申报企业所得税吗?还是申报个税经营所得税,增值税及附加税按季度申报,其它还要申报吗?
残保金是年报,个人所得税是月报,增值税,企业所得税,及家人其他附加税都是季报,是属于小规模还是一般纳税人?
企业所得税不管是一般纳税人还是小规模纳税人都是按季度申报是不
老师,不管是一般纳税人还是小规模企业,他们按月申报或按季申报的税,交的是什么税呀?是企业所得税还是增值税?
老师们,我想请教一下,小规模纳税人人除了增值税,附加税 ,印花税,企业所得税是季报?那个人所得税呢,是需要季报还是月报?
老师你好!公司从代理记账公司拿回来账,但是账上的数字是不对的,现在要重新建账了。我是先延用他的数据建账后再通过分录调整,还是直接采用正确的数据建账?税务局住期的财务报表要重新申报吗?
老师:员工每个月出差的餐补没有发票,餐补金额每个月不一致,可以补工资里面吗?
,材料如下: (一)备案单证: 1.货物生产工艺流程 2.购销合同类 3.运输单据类4.报关委托单据类 (二)涉外收汇单证(2025 年度全部出口业务逐笔对应):1.银行收汇水单、结汇凭证、跨境收款回单; (三)配套自查书面材料: 《2025 年度出口退税自查报告》,列明:单证保管情况、收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整改措施、整改完成时限。 老师,这些资料如何获取呢,特别是第二的,各项数据在哪里获取,完全不懂
快递代理公司,进仓费在出港收还是进港的时候收?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正规的返利抵货款是怎么入账的
老师,其他应付款31万计入营业外收入,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30万,这1万要缴税所得税, 所得税弥补以前年度亏损35万,那弥补后是不用缴纳, 上面是利润分配未分配有1万需要缴,这需要写分录吗?怎么写?
公司扩厂一楼,内账单独拉出来,用承兑付了设备定金6万,折旧1000,为什么资产负债表不能平,一边万,一边1000
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实际缴纳60万,想减资到20万可以吗?那账应该怎么做
老师,公司名下的土地现在被法院拍卖了,成交了。那公司要交税吗?交哪些税?拍卖的款是打去公司账户?
老师,舍业企业所得税可结转以后年度弥补的亏损额合计35万多,资产负债表的未分配利润30万多,这是怎么回事了
你好小规模的 看增值税季度申报的
增值税及其他附加税都是季报
你好,增值税和附加税按季度申报的就是小规模,一般纳税人都是按月申报。
好的谢谢老师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
租赁公司买了二手挖机没有发票 是不是就做不了折旧
可以做的,只不过是你的这个折旧没法抵扣。
因为是几个人合资 公司是挂靠,然后开了个体户提供材料,还有开了租赁户租赁挖机。老板叫我自己想办法拿挖机票?我应该怎么拿 我都不知道是谁买的挖机
当时购买的时候个人有发票吗?
他叫我自己想办法 我应该想什么办法?直接不入账?要入账需要什么?怎么做分录?
当时个人购买的时候有没有发票,如果有的话,个人可以去税务局给你们代开发票,你可以购买 跟你老板说,你只要出钱就行。
他说二手的没有发票 可能都是微信支付的
那你们只能租赁,租赁个人的车,个人跟你们去税务局开租赁发票。
老师 我老板的挖机是买来的 不是租来的。就是个人没有发票开给我租赁公司,买来的怎么开租赁发票呢
当我说没有发票我们做不了成本的时候 老板居然说:“这些你来弄,我只是用来从挂靠公司这边走帐出来”。老师,老板说他用挖机从挂靠公司走账出来是什么意思?为什么要从挂靠公司走账出来
你好,个人去税务局可以开租赁发票,这个不需要有购入的发票。相当于是个人收你们单位的租金,把它租赁给你们单位,然后你们单位在租赁出去。
你们做的项目挂靠别人企业吗?
是的 承包别的城市工地 挂靠别人企业 但是,在我这边镇上开了个体户提供建材 还开了租赁户
开租赁发票划算还是不开划算?开了租赁发票我们这边要纳多少税?是和卖挖机给我老板的人去开发票还是我自己去开就可以了?要提供什么材料才能开
那你老板的意思应该是 挂靠公司支付这个租金或者挖机费
直接做对方企业的成本。
个体户开发票的话,现在是增值税,不需要缴纳开普通发票,你们只需要交生产经营,否则就可以的。如果是定期定额的,不超过税务局核定的销售额,个税也不需要缴纳。
需要你法人的身份证、合同。
老师你说如果是挂靠公司支付这个租金费那我还用理他们吗?成本不就是挂靠公司的吗?还关我手上租赁公司什么事?还是直接留给挂靠公司做就行了?怎么样做我才能继续提问您?就剩这次提问机会了
你们挂靠人家的企业,人家收你挂靠费,你给他提供了成本,你的挂靠费不就少?你直接把成本开给对方企业不就可以,开给对方企业,你们单位就不用开出发票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