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需要进销一致的呢,需要是外墙保温工程需要的材料

老师,工程建筑安装服务,开进来的材料票是不是需要和工程相适应,如果做的外墙保温,开进来的是其他的材料票,这样合适么
亲有个问题问一下你,我们有个项目在国外巴西,跟我们签订合同的甲方是国内的,是属于中建科工的,本来刚开始准备签订合同签订1400万是直接建筑安装服务,这样的话我们开给中甲方中建科工的发票就是建筑工程服务,免税发票 那我们取得的进项材料/劳务无论专普都是不能抵扣的,都是价税合计入账;现在甲方又说不想那样签订合同,他说要跟我们签订一个销售材料的合同13% 600万,一个建筑安装合同 免税的800万,这样相当于我们在进购巴西项目材料的时候就可以当进项采购进来,然后开销售材料发票给甲方中建科工,(意思这时我们的进购的材料可以抵扣?然后我们开给材料给甲方也不差进项了)可以这样操作吗
老师,干防沙治沙工程,和甲方签的工程合同,我们开出去的是工程服务。购进干活用的材料是根据实际开的,不是和甲方要求的一模一样(工程合同上写的稻草秸秆,实际用的材料是麦草,开进来的成本票也是麦草)。这样有影响吗?
老师,一个20多万的小合同,酒店室外停车场、空调外机设备遮阳棚采购及安装,我来发票商品名称是写建筑服务*工程服务,建筑服务*安装服务,建筑服务*工程款,我不知道开票的商品名称写什么合适?
我公司提供工程施工服务,施工过程中有用到相关材料,开票怎么开?材料和人工不分开,对方只要施工发票即可9%,这样合规吗?如果可以的话,我的进项材料及人工比例多少比较合适?也就是一张施工发票我要多少材料
老师 你好 公司是一般纳税人 然后还有很多进项发票 可以注销公司吗
朴老师您好,资产负债表上资产有400万,注销的时候需要交多少税
老师,如果我们进项里边型号是写着的,但是我开出时不想分那么清,因为同一部件可能多个型号,我能开出时就空白着吗?这有影响吗?
关于分包的风险,是不是要分包的提供完税证明?
老师,请问一下老板拿公户银行卡ATM取款的分录咋做分录啊?
老师,我们临时用铲车一个班1600元,勾机一个班1000元,共计2600元。他开不了发票,我们做什么费用降到最低
老师,员工这个就上了9天班,这个月的社保还用给交吗
建筑行业报验是什么意思
公司做的广告费金额小,也需要有广告合同吗?
老师,我们公司是卖砖的,现在要开票收账回来,需要提额,税务局说要合同,购进发票,可是我们这种行业本来就是核定征收,没进来票的,但是业务是真实的,要提额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