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借:银行存款200000 贷:实收资本200000 借:库存现金3000 贷:银行存款3000 借:在建工程90000 贷:银行存款90000 借:固定资产24000 贷:应付账款24000 借方发生额=200000+3000+90000+24000 贷方发生额=200000+3000+90000+24000

(1)1日,小王的父亲和叔叔分别将10万元款项打入加工厂账户(2)1日,出纳开出现金支票从银行提取现金30005)(3)1日,新建厂房交付使用,因建设该厂房所发生的支出为90000元,厂房交付当天开出转账支票将款项支付给承建方(4)1日,购入机器设备3台,购置成本合计24000元,款项尚未支付编制会计分录附加数字和编制发生额的试算平衡表
(1)1日,小王的父亲和叔叔分别将10万元款项打入加工厂账户(2)1日,出纳开出现金支票从银行提取现金30005)(3)1日,新建厂房交付使用,因建设该厂房所发生的支出为90000元,厂房交付当天开出转账支票将款项支付给承建方(4)1日,购入机器设备3台,购置成本合计24000元,款项尚未支付编制会计分录
1.1日,小王的父亲和叔叔分别将10万元款项打入工厂账户,编辑会计分录2.1日出纳开出现金支票从银行提取现金3000元备用,编辑会计分录3.新建厂房交付使用,因建设该厂房所发生的支出为90000元,厂房交付当天开出转账支票将款项支付给承建方4.1日,购入机器设备3台,购置成本合计24000元,款项未支付。以上请老师帮忙编辑会计分录,加上数字,谢谢
(1)1日,小王的父亲和叔叔分别将10万元款项打入加工厂账户(2)1日,出纳开出现金支票从银行提取现金30005)(3)1日,新建厂房交付使用,因建设该厂房所发生的支出为90000元,厂房交付当天开出转账支票将款项支付给承建方(4)1日,购入机器设备3台,购置成本合计24000元,款项尚未支付编制发生额的试算平衡表账户名称借方发生额贷方发生额合计
编制会计分录小李的父亲和叔叔在2021年7月分别出资10万元合伙兴办了一家加工厂(李氏加工厂),经过1个月的经营,打开了产品销路,但小李的父亲和叔叔都不懂记账,会计核算不规范总是搞不明白企业的经营状况如何。小李在学校里学的是会计专业,所以,父亲要求小李帮他把账算清楚。小李来到工厂,对工厂进行了周密的调查,他把了解到的资料进行了详细的记录。以下是小李记录的企业基本情况。(1)1日,父亲和叔叔分别将10万元款项打入加工厂账户。(2)1日,出纳开出现金支票从银行提取现金2000元备用。(3)1日,新建厂房交付使用,因建设该厂房所发生的支出为90000元,厂房交付当天开出转账支票将款项支付给承建方。(4)1日,购入3台机器设备,购置成本合计24000元,款项尚未支付。(5)3日,以转账支票支付1日购入的机器设备货款24000元。(6)5日,购入运货汽车一辆,价值60000元,款项尚未支付。(7)6日,向中国工商银行借入3个月周转资金60000元,每月利息300元,到期还本付息,该贷款直接用于归还5日购入的运货汽车款。(8)7月,从红光公司购入原材料合计10吨,每吨5000元
老师您好,我想改一下公司的农行的预留手机号,请问怎么改啊
个体户能到核定征收, 这个是税务局指定是吧 像这个经营范围主要怎么写啊
老师您好,公司两台空调从今年一月份由办公用转为食堂使用,因做账系统折旧计提默认管理费用折旧摊销科目,所以本月将上半年的两台空调折旧手工调到福利费,这样做没问题吧?另外空调购买时抵扣进项税了,现在需要做转出,是按照25年12月底的空调净值乘以13%税率计算转出吗?一月份没有调整和转出,正常应该涉及滞纳金吧,但公司留抵税额多需要交增值税
个体工商户注册的流程是什么 主要找专业人做会计吗
客户已抵扣的发票。我是销售方可以直接开销售折让吗?因为收不回来这么多钱了。很难找到客户处理了
是这样的。含税发票137000元客户已付41100元,还差我95900未付。然后我们开出的发票共计169246.16元。其中有三张票未认证(32246.16元)。现在告对方和解,剩余的对方现在只付我70000元。70000元已收款,41100+70000=111100元,111100元-137000(已认证)=25900元的差异票。已认证25900+未认证票32246.16。已认证的25900元我可以直接开销售折让票吗?另外没认证的32246.16可以直接开销售折让票吧
老师个体工商户需要做账吗 然后像我自己可以做个简单的账吗 弄查账征收还是指定征收好些
你好老师,我们是代账公司,税务打电话说明天到我们公司去,一般都查啥,我们应该注意啥
我们公司有好多主播成立个体户,老板不让我给他们代账说怕牵连公司,都交给代账公司,但是他们又有税务问题老板都问我,我该怎么回答比较好,不想无偿提供这些
工商年报 海关业务联系人 和关务负责人 都是填写公司人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