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是的,会增加企业查账风险,一般成本低于收入,做费用产生亏损

老师马上又到第二季度报税了。请问营业收入收入1-6月1800万,营业成本2300万!第二季度做亏损可以吗?这样做会不会报表上成本倒挂引起预警?
老师,请问一下,我们缴纳所得税的时候,不是营业收入-营业成本之后的应纳税所得额吗?5年之内还可以弥补亏损,如果5年之后亏损不能弥补了,那账上的数字和申报的数据是不是不一致了呢?比如我第一年亏损了5万,第2年4万,第3年3万,第4年2万,第5年1万,5年一共亏损了15万,第6年我盈利了0.5万,那么账上显示亏损14.5万是吗?但是我申报的时候第1年的5万不能弥补了,那只剩下10万可以弥补亏损,相当于我亏损了9.5万,可以这样理解吗?
个体户查账征收,收入和开票集中在第三季度,开支分摊在四个季度,第二第四季度没有收入,如果把第四季度开支报上去就有退税额,突然刷到网上退税会被查账,是不是退税就会被s局查账?收入以后每年都是一样的集中在一个季度开百来万,那很有可能开在前三个季度的某一个季度,后面的季度一旦没收入又报开支就会退税。我能想到的就是以后把个体户老板的工资报上去,年后做纳税调增,请问这样是否有必要是否可行。今年前三个季度的收入支出都已经报上去,是必然会退税的,第四季度还没有报,想问的是真的个体户个税预缴或者汇算清缴退税会被查账吗?
老师,我这个老板这个户,第一季度经营所得个税他申报的不对,也来不及更改了,第一季度他没开票,增值税申报是正确的,第一季度经营所得估计随便填写的,金额应该是几万,我也看不到,第二季度经营所得我申报的,收入总额低于5万提示比上季度低,收入总额我就填了五万,成本填写了30000,利润就是20000,就是系统里其实就第二季度的六月份就开了三张普票金额一共39.6,一月份到9月份六开了些三张普票,像这种情况是,1到9月份分录该怎么做呢,具体怎么调整呢,第二季度经营所得不是我申报的,不知道具体数据
郭老师 郭老师 老师,您好,我看您的指导,把营业外支出417万金额,调整到其他业务收入里面,现在是从第1季度财务报表里面就有这个营业外支出这个417万,我是从第1季度财报直到第3季度财报都需要更改一下吗?老师?我刚改了第一季度的财务报表,但是企业所得税申报表更改不了,这样导致成本数据和财务报表上不一致。我问了大厅,大厅也说改不了企业所得税的季报。我现在能 只更正第4季度的财务报表和申报表吗?之前不改了,这样就是1-3季度财报上面有营业外支出这个科目417万,到第4季度营业外这个科目为0,增加了成本上了,这样可以吗?老师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老师我司费用票特别少。
你好!成本出现倒挂的话,会增加企业的查找风险
老师的意思是想要做亏损成本不要大于收入,加大费用支出!
你好,是的,因为正常情况下,作为销售来说的话都是挣钱的不是为了亏本的
我司施工公公司取得的成本票大于收入票,很多都是提前让他们给我司开发票的,所以成本大于收入。这种情况下怎么办呢?
你好,你们是建筑企业吗?那你考虑一下你建一个房屋是为了亏损吗?如果税务局查账来问你,你怎么回复?
老师您看这样行吗。收入800万,成本1000万,我从工程施工科目结转出700万到主营业务成本里,剩余300不结转,可以吗
你好!可以的,按进度结转成本,
没有结转的成本会在存货里提现,老师如果这样到第三季度末存货有个8.9百万,会引起税务预警吗
你好,建筑企业的话问题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