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冲了错误的分录再做正确的收入分录就可以了 如果是核定征收或者双定户不用做账 也不用自己手动报税

老师请问一下: 小规模二季度5月份自开专票 3%税率开错成1%了,在第三季度7月份电子税务局真报表时 有点问题能不过,当时问了税务大厅让按3%填报交税。 同时7月份把税率开错的1%红冲之后,开了一张正确的3%的票,可是 在10月份填报第三季度的时候 里面不是显示我要多交税款了吗,当时填报的时候应该把我已经交税的不含税收入减下来 对吧。一下子疏忽了 已经申报扣款了,才发现这个问题,好在 去税务大厅办理了抵欠,说第三季度先不扣款,把多交的税款去大厅抵了再。 现在的问题是,我的账 科目余额表 应交增值税 余额咋就不对呢? 应该显示我有多交的税款 才对吧? 7月份 我红冲了1%,开了正常的3%。在此期间我是不是应该要做一笔分录,体现出我多交税了呢?怎么做
您好,个体工商户报第二季度税。第二季度开票收入(即不含税金额)3125.56元,税额31.25。 1、但是增值税申报表自动获取数据是免税销售额3125.56元,这个无异议。但是它的本期免税额是93.77元,而不是31.25元,这个我不懂怎么来的。 2、再者,经营所得申报,其他项目数额为0,我收入总额那里填了增值税申报表的免税销售额3125.56元,还是说我应该把本期免税额当做非营利收入加上去呢?如果加的话应该加31.25元,还是93.77元呢?
老师:您好!名下有两处经营所得,分别是核定征收和查账征收的个体,所以要申报个人经营所得C表,核定征收的个体是去年9月份注册的,10月份(第四季度)申请了核定,按道理是不需要填写个人经营所得B表。但由于是9月份注册,系统自动10月份申报了经营所得A表,所以现在要填写经营所得C表系统就会提示是查账征收,无法申报经营所得C表。咨询过税务机关后,税务要求到线下柜台申报经营所得B表,才可以申报经营所得C表,请问老师,我这家个体是核定征收的,开票金额没有超核定金额,那这份经营所得的B表该如何填写相关收入,成本,等数据?
老师:您好!名下有两处经营所得,分别是核定征收和查账征收的个体,所以要申报个人经营所得C表,核定征收的个体是去年9月份注册的,10月份(第四季度)申请了核定,按道理是不需要填写个人经营所得B表。但由于是9月份注册,系统自动10月份申报了经营所得A表,所以现在要填写经营所得C表系统就会提示是查账征收,无法申报经营所得C表。咨询过税务机关后,税务要求到线下柜台申报经营所得B表,才可以申报经营所得C表,请问老师,我这家个体是核定征收的,开票金额没有超核定金额,那这份经营所得的B表该如何填写相关收入,成本,等数据?
老师,我这个老板这个户,第一季度经营所得个税他申报的不对,也来不及更改了,第一季度他没开票,增值税申报是正确的,第一季度经营所得估计随便填写的,金额应该是几万,我也看不到,第二季度经营所得我申报的,收入总额低于5万提示比上季度低,收入总额我就填了五万,成本填写了30000,利润就是20000,就是系统里其实就第二季度的六月份就开了三张普票金额一共39.6,一月份到9月份六开了些三张普票,像这种情况是,1到9月份分录该怎么做呢,具体怎么调整呢,第二季度经营所得不是我申报的,不知道具体数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实际工作中是不是90%的企业都是用的小企业会计准则,书本中好多好多科目 在企业中根本就看不到
老师,我想问个体查账征收,可以开专票吗,只要他开的这些货物有进项票就行,是不
办公桌椅安装费增值税发票开劳务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是个体户,需要变更地址到住宅区,但是个体户名称有美容两个字,提交变更的时候说住宅区不能办美容馆,还有我们都是激光脱毛,SPA项目的,需要怎么改才能通过呢
出差地租房没有发票,房东是个人
老师,我咨询过你,但是次数到了,这个是个体户升级一般纳税人,之前是个体户小规模,没有写过凭证,经营所得都是普票填写的,
之前是查账征收吗?都没做账?
是的,没有
需要先补账 然后再更正申报表
老师,这个一般纳税人开给自然人13点的普票也可以用进项13点专票抵扣增值税吧,
是的 这个可以的哦
这个开出去的13点普票,购买方名称是自然人,但是没有勾选自然人,只写了人名可以吗,这样的票管不管用呢?
可以的 是有用的哦
不勾选开票给自然人,也可以?不写身份证号可以吗?
我一般是不勾选 你不放心可以勾选
哦,就是不勾选也可以,然后身份证号也可以不写是吗?
嗯 你要是写身份证号就勾选